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只有美景 山顶豪宅还有什么诱人之处?

2014-03-20 14:07:50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屹立在山峰上的豪宅,总是能给人“一览众山小”的快感。不过,如果山顶豪宅只是有观景功能未免过于单调。其实,设计师别出心裁的想法,能让山顶住宅的呈现形式更加丰富。

竖立在山坡上的高脚楼竖立在山坡上的高脚楼

  环保之巅  

  这座竖立在山坡上的高脚楼,能征服从山到水的美景。然而,它最特别的地方还不是外观设计或地点所在,而是设计师充分利用了地理优势——房子底下安装了风力涡轮机,房顶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

用风能和太阳能来给整个房子供电用风能和太阳能来给整个房子供电

  从上至下,用风能和太阳能来给整个房子供电。不过,目前这个建筑只是概念宅,我们仍需技术发展来完善它。

泳池之巅泳池之巅

  泳池之巅  

  位于美国加州圣莫妮卡山上的这座豪宅,是把景致与别墅融合到位的好例子。一条长约22米的泳池把房子分割成两部分,从一边游到另一边,领略的是山上和山脚的不同景色。

长泳池的头顶上开了个“窗”长泳池的头顶上开了个“窗”

  设计师在长泳池的头顶上开了个“窗”,夜幕降临的时候,主人可以边泡在泳池里边欣赏漫天繁星。

新西兰的自然风光是山顶别墅的最好取材地新西兰的自然风光是山顶别墅的最好取材地

  简约之巅  

  新西兰的自然风光是山顶别墅的最好取材地,这座玻璃房住宅很好体现了这一点。色彩简单而不沉闷,用一层玻璃把窗外景致收尽,却又能简单地把室内的现代和室外的自然隔离开。

尽量融入周围的自然环境尽量融入周围的自然环境

  整座房子采用极其简约的设计,并且尽量融入周围的自然环境。房子以桥架般的底座支撑起来,互相捆绑的木料和周围的树木看起来是那么的一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