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白色优雅 席琳迪翁海岛城堡式豪宅5亿待售

2014-04-08 08:12:35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天后席琳迪翁最近将佛罗里达州的Jupiter海岛上的豪宅放在市场上发售,叫价7250万美元,这是2012年年中以来,天后再次叫卖豪宅。借着这次出售的机会,大家可以一览席琳迪翁的豪宅,里面的装修以白色家具为主,配上木地板衬托出席琳迪翁的优雅大方的形象。

豪宅外观 豪宅外观
豪宅外观 豪宅外观

  该豪宅占地5.7英亩,包括有八间卧室的家庭旅馆,网球中心,迷你高尔夫球场,两个与私人水上公园连接的游泳池,沙滩屋和按摩室。这栋豪宅建于2010 年,是席琳迪翁与其老公René Angélil亲手设计的,这是Jupiter海岛上最大的海滨地产。据说这次席琳迪翁再次出售物业是为了扩大她在拉斯维加斯的物业,该物业预计2019 年完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