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丝不苟的严谨 乡村别墅的浓浓德意志味道

2014-04-17 10:19:48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现代设计的起源地之一,德国的设计风格与思想长久以来对全世界各领域发挥着深远的影响力。德国设计既不像法国设计一般浪漫唯美,也不如意大利设计那样豪放不羁,其一丝不苟的逻辑特性代表着产业化的审美。这栋由比利时设计师Victoria-Maria Geyer设计的德国乡村别墅,就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德国设计”。

 
 
 
一丝不苟的严谨 乡村别墅的浓浓德意志味道 一丝不苟的严谨 乡村别墅的浓浓德意志味道
乡村别墅的浓浓德意志味道 乡村别墅的浓浓德意志味道
 
 
 

  这栋别墅位于德国人口最多的州——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谁能想到这里曾经是一个废墟?屋主希望自己的度假屋是个舒适的居所,于是设计师在建造过程中采用 了木头,麂皮和皮革营造出温暖的氛围。奥地利古董家具的安置使得这个德式的别墅变得更有味道。现代的壁纸和艺术品的使用就像点睛品,在古旧温暖的气氛中点 亮眼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