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住进童话世界 迪斯尼将建豪宅社区

2014-04-24 07:48:16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上海迪斯尼乐园即将于2015年开业迎客,以后大家又多了一个追梦的地方。但如果你希望永远留在乐园里……这是一个任性的梦么?这并不是梦。自2011年以来,金橡树(Golden Oaks)在迪士尼世界度假区内建造了豪华小区,这是迪斯尼粉丝梦寐已久的豪宅。

今年金橡树宣布将会继续扩大这个豪华社区

  也许是迪斯尼粉丝的疯狂,今年金橡树宣布将会继续扩大这个豪华社区,推出50栋定制的别墅,这次的建筑风 格将会走欧洲和加勒比海风,并将社区命名为Marceline。住在Marceline小区你可以欣赏天然的风景,这里的定制别墅面积在最小在3800平 方英尺,最大的别墅将会超过6000平方英尺,售价从180万美元起。目前三个样板别墅正在紧张建设中,计划于今年内建成。

新的Marceline将会包括一个雕塑公园

  “我们在过去的2年内都得到客户的积极反应,这让我们很欣喜。”迪士尼度假区房地产开发副总裁Page Pierce说道,“我们首个迪斯尼园区金橡树都基本售罄了,所以我们有信心Marceline也会取得成功。我们希望能带给那些住在迪斯尼世界里的住客一些新的惊喜。”

  新的Marceline将会包括一个雕塑公园,在这里将会展出1937年播出的动画《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1:1雕塑,并且在雕塑里安装语音系统,让人们随时回顾这部动画的经典台词。

  揭秘迪斯尼里的豪宅

金橡树(GoldenOak)度假社区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让人们能住进迪斯尼乐园的地方

  金橡树(GoldenOak)度假社区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让人们能住进迪斯尼乐园的地方。别墅位于比尤纳维斯塔湖附近,有的甚至能看到灰姑娘城堡的烟花表演。别墅处处彰显豪华,而且充满浓郁的迪斯尼风格,一些别墅的窗户和游泳池甚至都是米老鼠形状的。

社区内的别墅销售起价170万美元

  社区内的别墅销售起价170万美元,其中有一些更豪华的能卖到700万美元的高价。除此之外,住到这里的人们还需要缴纳很多额外的费用,包括房产税和每年 高达1.2万美元的各种费用,比如公园通行费、乐园内的交通费用,以及在额外时间光顾俱乐部会所等的费用。但是这仍无阻大家的热情,100栋的别墅在发售 时期就几乎被抢购一空。

建筑师和住户们还要遵守很多规定和限制

  不过,因为迪斯尼公司对自己这一品牌的保护意识非常强,他们只允许7名建筑师在金橡树住宅区内建造房子。建筑师和住户们还要遵守很多规定和限制,其中包括:前门必须用实木板、百叶窗必须及时开关,屋顶的檐槽必须是圆形的,而且要用铜质的等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