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国塔:未来最高摩天楼的十个秘密

2014-04-30 10:34:30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不久的将来,王国塔将会取代哈利法塔成为世界最高的人造摩天大楼,这样的“迪拜”节奏,实在是让人膛目结舌。这座建筑的灵感来源于甜点工厂的一个叶状工具,是不是有点小甜蜜的感觉?但让人惊叹的不仅是它的高度,王国塔还有更多惊人的事实等着你去发掘。

这样的“迪拜”节奏,实在是让人膛目结舌

  在不久的将来,王国塔将会取代哈利法塔成为世界最高的人造摩天大楼,这样的“迪拜”节奏,实在是让人膛目结舌。这座建筑的灵感来源于甜点工厂的一个叶状工具,是不是有点小甜蜜的感觉?但让人惊叹的不仅是它的高度,王国塔还有更多惊人的事实等着你去发掘。

  十 是谁的?

  王国塔的创建者和所有者是沙特阿拉伯王子Al-Waleed bin Talal,但他不仅仅只是个王子,他还是中东地区最富有的阿拉伯人。

  九 什么材料?

  王国塔将采用高性能的外墙保温系统,通过减少热负荷来减少能源耗损,建筑的造型还有助于降低结构的荷载。王国塔的三面都设有遮阳区,同时有户外露台给用户欣赏海景。

外观示意图

  八 多少钱?

  整栋建筑的造价估计为46亿SR,约为12亿美元。

塔尖高耸入云

  七,多长时间?

  这栋世界最高的摩天楼在去年12月奠基,并在今年4月27日开始外墙工作,整个工程完工大概需要63个月。

六,数字

  六 数字

  王国塔将需要用到80000吨钢材,地基将有60米深,以确保建筑能抵抗海啸。每隔几个楼层都会设计成新的形状,以抵御强风。

  五,里面有什么?

  王国塔里将会有四季酒店进驻,同时还有写字楼,服务式公寓和豪华公寓进驻。

豪华公寓
 

  四 谁设计?

  建筑设计师Adrian Smith和 Gordon Gill是王国塔的设计师,其中Adrian Smith也是哈利法塔的设计师。

  三 最高露台

  王国塔的157层将有设有天空露台,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高的露台。

世界最高的天空露台

  二 电梯

  王国塔将有59电梯,包括54部单层电梯和五部双层轿厢电梯,还有12条自动扶梯。

  一 高度

  王国塔的高度超过1000米,总建筑面积为530000平方米,高度超过哈利法塔173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