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繁花似锦绿树成荫 尽赏花园豪宅无敌美景

2014-05-14 06:54: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五月的时节是柳梢已然盎漾的馨绿,是花团锦簇碧波荡漾的怡人美景,当你再也寻不到冬日的那一袭寒风,春夏便相继而来,世间处处拥挤着生命的节奏。这个时节,整日呆在海边的度假别墅似乎略早了些,莫不如找寻一处花园别墅,繁花似锦、绿树成荫,约会大自然。想象一下,大宅前边有庭院,后边有花园,呼吸着泥土的味道,聆听着露水从树叶上滑落的声音,躺在齐整的草坪上,享受春夏交汇的阳光,温暖而不强烈。无论是在花园中午睡小憩,还是坐在大宅前欣赏满目的风光,都是恣意的美好生活。

  威尔士拜伦湾花园水景宅

  这座豪宅位于澳大利亚南威尔士拜伦湾(Byron Bay)北岸的一个湾口边,被郁郁葱葱的花园植被包围。大宅由三座独立建筑组成:带“花园之翼”的主楼、观景楼和一套单间公寓。

花园水晶大宅花园水晶大宅
植被包围的大宅植被包围的大宅
若隐若现的住宅若隐若现的住宅
花园休息区花园休息区
世外桃源般的生活世外桃源般的生活

  在茂密植被的掩映下,大宅若隐若现,小道两边绿树成荫。住在热带花园当中,仿佛过上了隐居的日子。告别忙碌的城市生活,来到轻松悠闲的世外桃源,应该是大部分人的梦想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