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镜子私宅呈现出另一种优雅

2014-06-28 08:28:30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镜中的世界是如何的,你有没有曾经幻想过?这栋镜子私宅虽然带给你的不是镜子中的世界,但是用镜面做成的外墙使人造成了一种步入镜子中的错觉。这是由建筑师Johan Selbing和Anouk Vogel共同完成的一个项目,该住宅在2013年建成。

 
镜中世界?镜子私宅呈现出另一种优雅 镜中世界?镜子私宅呈现出另一种优雅
镜中世界?镜子私宅呈现出另一种优雅 镜中世界?镜子私宅呈现出另一种优雅
 

  镜子私宅的玻璃用的是一种单面反光玻璃,它作为外墙的伪装,丝毫没阻碍到室内的视线,并让小区的风景也成为了住宅的内部景观。室内的布局尽可能紧凑,以适应屋主不同的生活方式。内部墙壁使用的是桦木复合板,其温暖的外观跟冷静的玻璃幕墙形成了对比,这种对比也让住宅有了一种优雅的观感。

前插入后插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