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幸福从洗漱开始 打造洋气盥洗区

2014-07-03 07:44:59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收藏本文

  导语:美好的早晨往往从家中的盥洗区开始,眯着眼感受着窗外的第一缕阳光,蘸满牙膏沫的嘴巴弧线上翘,给镜中的自己一个早安的微笑,这一刻是那么真实又那么美好。

  浮华世界

  如果每天早上奔向盥洗区,都感觉如美梦般美好,那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儿!纹路优雅的大理石洗手台,雕工精美的储物柜,傲娇的高脚复古浴缸,一切华丽丽的存在都在向你证明,王子和公主的小把戏已经过时了,唯有国王和王后的强势回归才是王道。打造复古华丽的盥洗区,最重要的除了对空间区域的考量,便是对其风格的赞赏。

  自由、半开放式的盥洗区赋予了空间更多的可能,让储物不再成为烦恼,而是变得游刃有余。洗手台连同储物柜,再加上一面大大的镜子,几乎占据了一面墙,不仅可以有效收纳大件物品,同时也让化妆品、香水等小零碎有地栖身,足够大的空间让每天早上整理化妆的时光变得更加从容。在装饰上,壁灯必不可少,除了照明,更能营造出室内古典浪漫的气氛,此外,应景的艺术画、欧式花器也令盥洗区变得更雅致。当然,若想体验贵族般的慵懒享受,复古的高脚浴缸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试想着闲暇时能在这里点燃香氛和蜡烛,静静地看会书、泡个澡,那感觉真叫人舒畅。

优雅韵味优雅韵味

  优雅韵味

  白色和金色的组合彰显出盥洗区高贵的质感,宽大的镜子使整个盥洗区更显开阔,同时下方的储物柜空间也十分丰富。

精致轮廓精致轮廓

  精致轮廓

  储物柜的整体造型端庄稳重,两层抽屉非常实用,收纳功能强大,而上方轮廓优美的分体式化妆镜更衬托出主人的不凡品位。

时尚个性时尚个性

  时尚个性

  谁说复古风里不能出现时尚的影子?黑色的储物柜和浴缸在表现出霸气沉稳个性的同时,更有一丝低调奢华的时尚意味。

圆形化妆镜 / MOROSO×Diesel圆形化妆镜 / MOROSO×Diesel

  私人趣味

  盥洗区本来就是人生活中私密的空间,在家居设计里,越私密、个人的地方就越能体现出主人的品位与个性,不妨在这里添些你喜欢的、令人意想不到的小物件或是选择专属于你的颜色,从而创造一个独一无二的个人天地。

  明亮的落地窗、简洁的浴房和洗手盆,透露出主人阳光健康的个性,本来平淡无奇的空间因为有了一个练拳击的大沙袋而变得瞬间有趣起来,压力很大的各位,不妨借鉴下这个法子,在洗澡前凶猛地挥上几拳,然后痛快地走进浴室,冲走心头的不快。家居布置上,处处都能体现一个巧字,且看用绿植作为盥洗室遮挡带的尝试,绝对够大胆,够接地气。除了木质的温和和陶器的质朴,空间里神一般的存在是那辆自行车,这难道也是为了方便?除了私有物,颜色更能代表一个人的喜好,女生的公主梦想里就是一切都是粉红色,当然也包括盥洗室,而男生则更多偏好清爽的蓝色,给人悠远宁静之感。

神级组合神级组合

  神级组合

  盥洗区里居然出现了拳击手套和沙袋,够让人震惊。但仔细想想有它独特的合理性,这种神级的结合极大地开发了人的想象力,事实证明,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自然到底自然到底

  自然到底

  在盥洗室里养花花草草非常科学,因为这里常年温暖潮湿,适宜植物生存,同时净化空气。半开放的空间,兼具自行车房功能,自由的形式,体现的是盥洗区自然到底的决心。

装饰元素装饰元素

  装饰元素

  别出心裁的细节,不仅能为室内增添生机与活力,也能映衬主人的兴趣爱好。墙面上的动物造型铁艺和储物柜上颇具异域风情的收藏品,丰富了盥洗区单一的视觉元素,变得情趣十足。

冷酷仙境冷酷仙境
L形置物架 / AGAPEL形置物架 / AGAPE

  冷酷仙境

  最讨厌盥洗室里杂七杂八的东西堆得满满的,是时候将现代简洁风发挥到极致,在非黑即白的世界里,一切重归最初的简单干净,美得有点不那么真实!其中的奥秘就是,创造合适的光感,让极简主义的唯美造型闪闪发光。

  深邃的黑色亚克力材料本身就有着镜面的折射效果,在灯光的辉映下,衬托得室内光亮高洁,本着非必要不出现的原则,将杂物统统收进柜子里,放些透明的玻璃器皿做点缀,令室内摩登的现代感显露无余。如果盥洗室内的空间有限,那么这种风格将更具优势,小小的化妆镜,独立的洗手盆,加上造型别致的坐墩,酷感十足。倘若觉得空间里还需什么亮点,那就是有个性的灯具,无论是夸张的吊灯还是立式台灯,都为空间增色不少。此外,若将盥洗台安排在角落,那贴墙而放的横纵两个抽屉无疑也丰富了空间的内涵。

冷峻黑色冷峻黑色

  冷峻黑色

  将黑色作为盥洗区的主色调是时下最流行、时尚的方法之一,冷峻的黑色赋予空间更简洁有力的线条,使一切看起来井然有序。

造型主义造型主义

  造型主义

  小盥洗室拥有自己独特的造型魅力,方正的化妆镜,圆圆的洗手盆,夸张的吊灯和别致的坐墩,拼凑出完美的空间。

留白空间留白空间

  留白空间

  墙面与地面的统一让盥洗区显得和谐、不突兀,自由的形式让这里仿佛成为普通的家居一角,从容而大方。

素净角落素净角落

  素净角落

  盥洗台独占一隅,对于节省空间来讲十分有利,明亮的颜色和有序的安排让这里承载强大储物功能的同时,看起来干净利落。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