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在户外也可以用空调 太神奇了!

2014-08-04 07:23: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说到夏天的清凉装备,空调和冰箱必不可少。前不久有一款便携式冰箱 COOLEST 在 Kickstarter 上大放异彩,目前已经筹款 740 万美元,是其 5 万目标金额的近 150 倍。(文章来源于爱范儿)

IcyBreeze 让电器变得十分便于携带

  而另一家名为 IcyBreeze 的公司同样看中了“移动清凉”的市场,这次,他们把目光放在了空调上。

  同 COOLEST 的理念一样,IcyBreeze 让电器变得十分便于携带,方便野外聚餐、户外活动的用户。IcyBreeze 的外形像是一台小型储物箱,底座有两个轮子,箱体上有一个把手。乍一看和 COOLEST 有些相像。

IcyBreeze的出风管道能够吹出最高时速 40 km每小时的冷风

  最大的不同处在于 IcyBreeze 有一个出风管道。这个管道能够吹出最高时速 40 km/h 的冷风,冷风温度最低能比室外低 19.4 摄氏度。

  如此清凉的冷风依靠机身内的聚乙烯冷却器。除此之外,IcyBreeze 还内置了一块可充电的 12 伏电池,9 加仑(34 升)的箱体足以冷却 49 罐饮料。

IcyBreeze 具体的工作原理很简单:利用水和冰吹出冷风

  IcyBreeze 具体的工作原理很简单,有点类似空调扇:利用水和冰吹出冷风。将 2 夸脱(1.9 升)的水倒入冷藏室中,混入冰块,冰水就会被吸入位于机身盖子上的热力交换系统,继而冷却空气,管道就会吐出汩汩清风。

  IcyBreeze 有三档吹风模式。最低档运行下,电池可以续航 6 个小时;中档续航 4 个小时;高档续航 2.5 个小时。IcyBreeze 内部有极好的保温环境,官方表示,空调关闭时,机身中的冰块可以保温长达七天。此外,底部的排水管道方便用户更换冰水。

IcyBreeze 主要针对户外活动的人士

  IcyBreeze 主要针对户外活动的人士。在泳池边、沙滩上、帐篷里也能享受空调带来的清凉,的确是一件惬意的事。

在泳池边也能享受空调带来的清凉,的确是一件惬意的事。

  话说空调作为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从诞生之日起便没有什么创新。虽然 IcyBreeze 也并没有做到多么惊艳,不过它打开了一个新的思路,日后或许会有更多的便携式空调涌现。

  IcyBreeze 现有绿色、蓝色和红色版本,并提供不同的配件套装,售价从 279 美元起。官方表示将在 2014 年 9 月出货。这个出货时间有点尴尬,因为,对世界上不少地区来说,到那时夏季里最炎热的时段已经过去。

文章关键词: 空调 户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