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移民美国 不如住最高档的社区

2014-08-29 09:16:13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不少人移民到外国,都会因为寻求方便而选择居住在华人社区,殊不知这样会让自己更难融入当地的生活。如果你是一个对生活质量有追求的人,不如尝试住在当地一些高端的社区。例如在充满魅力的纽约里,你可以选择住在五大高档社区里。过生活,就是要对自己好点。

  翠贝卡(tribeca)社区(人均家庭收入332138美元)

翠贝卡(tribeca)社区

  翠贝卡位于曼哈顿运河旁,同时交汇西大街,百老汇和Vesey街,所以又被成为“三角地”。不说不知道,这里是很多美国名流的家,例如碧昂斯就是住在这里。

  在历史上,翠贝卡社区是纽约第一个住宅转向商业中心的社区,现在这里有着著名的老建筑和鹅卵石街道,还有令人兴奋夜生活,繁华的艺术场景和一流的餐饮。当然少不了的是哈德逊河那如画的风景。

  如果你住在翠贝卡,你可以探访那些神秘的书店,那些最受欢迎的神秘特产店。在四月的翠贝卡电影节中你可以试图获得门票去观看明星的聚会。

  卡耐基山(人均家庭收入333067美元)

卡耐基山

  这是以著名钢铁实业家安得烈卡耐基在第五大道建立的一栋大厦而命名的社区。卡耐基在曼哈顿是最抢手的一个住宅区,因为这里兼具时髦和历史,这里有哥特式豪宅和绿树成荫的街道,还拥有这个城市最美丽的历史建筑。

  如果你是一个历史迷或者是建筑迷,那么住在卡耐基山你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漫步,沿着公园大道和第89街道一直走下去,说不定跟你擦身而过的一栋建筑可能价值九百万美元。

  熨斗区(人均家庭收入347688美元)

熨斗区

  熨斗区得名于熨斗大厦,23街、百老汇和第五大道在此交汇。熨斗区大致上南到20街、联合广场和格林威治村,西到第六大道或第七大道和切尔西,北到25街和NoMad,东北到玫瑰山。该区的北端是麦迪逊广场公园。熨斗区包括仕女购物街区(Ladies' Mile Historic District)和西奥多罗斯福出生地国家历史遗址。

  熨斗区可谓是纽约市的“硅谷”,这里云集了高科技行业,图书出版商,广告机构和计算机公司,这些公司穿插在艺术公寓之间,营造出一种类似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氛围。

  熨斗区最多人知道的应该就是小韩国,在这里提供很多正宗的韩国食物。在这里你找不到大型的美国商店,反而能找到很多独特的手工饰物和珠宝店。

  联合广场北(人均家庭收入352682美元)

联合广场北

  联合广场这个名称源于这个地区在美国内战期间曾经用来集会支持联邦军(Union Army)的事实。今天,这个占地一个街块的广场及附近的地区,是美国西部百货公司、高档精品店、旅游饰品店、艺术画廊和沙龙最集中的区域之一。联合广场北也顺理成章成为了一处高档的社区。

  住在这边肯定是要尝试一下著名的波士特里欧餐厅,这餐厅被公认是全旧金山吃加州菜最好的地方,最有名的菜是意大利香肠比萨。自制的意大利香肠,腌好后陈放一年才拿来使用,由厨师当场手制,特色是饼皮上只放摩佐瑞拉乳酪,也就是“白披萨”。记得提前一周订位哦。

  雷诺克斯山(人均家庭收入373107美元)

雷诺克斯山

  雷诺克斯山毗邻中央公园,所以这边公寓的景色都很迷人。由于这边是年轻的租住的比较多,所以跟东区刻板的印象截然不同,这边洋溢着年轻的气味。

  首选的当然是去中央公园漫步,如果你想看点有历史的东西,你可以穿过公园去和平圣母教堂,在这里你可以逃离城市的喧嚣。

文章关键词: 美国高档社区 移民美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