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养眼早餐台 吃饭也是门艺术

2014-09-02 09:37:59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收藏本文

  导语:悠长夏日,充足明丽的阳光无限蔓延,增加了每个早晨的厚度。吃顿精心烹制的早餐,享受心灵的片刻栖息,用独特而考究的餐桌椅,营造出清新的氛围,同时兼顾坐卧的舒适。不断丰富的食色层次,因为稍加用心的布置,便流露出贴心、不张扬的享乐味道。

家政与手艺|养眼早餐台 早餐台重在混搭

  早餐台重在混搭

  要布置出一方充满亲和力的早餐区,不妨让摩登新古典和简约风格交织搭配。几何或复古造型的餐桌椅,不乏交叉、点缀的精妙细节,让吃饭从简单温馨向生动有趣的境界过渡。比如原木质地的长餐桌可以大胆与皮革座椅或通透PVC餐椅相互混搭,在无限舒适的前提下彰显出不俗的品位。此外,经常换清爽的餐具不仅雅致,还成就夏季就餐的降暑视觉感。

家政与手艺|养眼早餐台 早餐台的色彩美学

  早餐台的色彩美学

  夏日虽然酷热,但早晚仍然有些凉意,金属、玻璃材质的餐桌椅满足了贪凉的心理需求,如果增加一些色彩斑斓的小块地垫,无疑会在早餐时段自上而下增加贴心的暖意。多重图案构成的柔软组合,强调了橙、绿、紫这些饱和色的热力搭配,即使布置在宽敞的餐厅空间里也不显突兀。交错码放的鲜艳地垫作为局部提 亮,起到了养眼出挑的作用。

家政与手艺|养眼早餐台早餐台无需太大

  早餐台无需太大,不妨借鉴一下春天明朗、欢快的色彩氛围。清爽颜色的墙面可以加强你对季节的感应力,将桌布和靠垫换成淡淡的中性色,比如豆沙色、米棕色等,也可以挑选更为妩媚的小朵鸢尾花图案,让你的眼睛倏忽亮丽起来。

  木把锅 / IKEA

家政与手艺|养眼早餐台  青绿的锅体,白色的锅盖,加上木质的把手,充满治愈系的感觉。

  青绿的锅体,白色的锅盖,加上木质的把手,充满治愈系的感觉。

  多屉餐边柜 / IKEA

家政与手艺|养眼早餐台  抽屉交错排列、大小不一的餐边柜,方便各种尺寸的碗盘餐具各就各位。

  抽屉交错排列、大小不一的餐边柜,方便各种尺寸的碗盘餐具各就各位。

  单人餐椅 / 美克美家

家政与手艺|养眼早餐台  用粗朴的实木打造出圆润的弧度,豆沙色的皮革坐垫也兼顾了舒适度。

  用粗朴的实木打造出圆润的弧度,豆沙色的皮革坐垫也兼顾了舒适度。

  玻璃花器 / HOLA特力和乐

家政与手艺|养眼早餐台  清爽的通透玻璃花器,造型优美,为餐桌带来夏日独有的繁花似锦。

  清爽的通透玻璃花器,造型优美,为餐桌带来夏日独有的繁花似锦。

  晕染餐盘 / Baxter

家政与手艺|养眼早餐台  展现渐变色彩的迷人魅力,漂亮的餐盘能大大刺激你的食欲。

  展现渐变色彩的迷人魅力,漂亮的餐盘能大大刺激你的食欲。

  立体餐桌椅 / Roche Bobois

家政与手艺|养眼早餐台  简洁的造型,温润的触感,成就一段美好的早餐时光。
     简洁的造型,温润的触感,成就一段美好的早餐时光。

文章关键词: 早餐 餐桌 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