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当艺术家变成家装设计师:7位艺术家的美屋

2014-09-22 01:33: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看一百间样板房橱窗不如去艺术家家中做一次客。家的美是日常生活的自然堆砌,也是美学观与价值观的巧手宣言。有人爱做加法,有人爱做减法,艺术家玩的就是这其中的分寸戏法。(本文来源于外滩画报)

  意大利视觉艺术家Michela Picchi:阳光,阳光,还是阳光

  来自己意大利的视觉艺术家Michela Picchi曾在伦敦和香港生活过,现在她住在柏林的一间充满着阳光的公寓内。Michela在高调的白色开放式空间内加入小块面浅木调与浅蓝灰门,墙角 边随意搁着的便是她充满对比的明快作品,简单的绿色植物就是这间有着整墙长窗寓所的最佳点缀。

充满着阳光的公寓
Michela在高调的白色开放式空间内加入小块面浅木调与浅蓝灰门
简单的绿色植物就是这间有着整墙长窗寓所的最佳点缀

  德国工业设计情侣Nicole Losos & Nikolaus Kayser:玩转空间维度

  这对德国工业设计情侣有一个最出名的作品:halb/halb镜子。这面镜子能创造出不同平面视角的效果,如同照片中情侣在镜中合二为一的脸,不禁 让人想起《会饮篇》中的爱情神话。在他们的家中,我们也可以处处寻觅到穿插、凹凸于墙面和悬空的几何空间,彩色多面体、空相框、琉璃瓶……

halb镜子
琉璃瓶

  瑞典摄影师Henrik Strömberg:黑白意境无穷尽

  瑞典摄影师Henrik Strömberg的作品大多是非具像故事性的黑白照片,最近他正尝试用负向重现简单物质。如同他的作品,Henrik的家十分简单,虽然居住在柏林,但 沿袭着北欧人的习性,唯一的装饰兴趣也只在对于那些可能成为拍摄对象的枯木原石的摆弄,轻微斑驳的墙面没有过渡粉饰,少量的生活用品和书籍自然融入了摄影 师的生活场。

Henrik的家十分简单
黑白照片
对于那些可能成为拍摄对象的枯木原石的摆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艺术家 家居设计 北欧风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