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球最高摩天楼里的“顶级”豪宅

2014-10-26 08:46: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搬进最奢华的摩天大楼里,登更高,望更远。在无敌落地窗前,享受SPA浴,将泰晤士河、大西洋、伦敦夜景、迈阿密海湾尽收眼底,这样的公寓,你想要吗?
 
 迈阿密One Thousand Museum:绵延无尽的海湾美景
住进奢华摩天大楼,将美景尽收囊中绵延无尽的海湾美景
住进奢华摩天大楼,将美景尽收囊中实属“博物馆级别”的高层公寓

  由著名建筑设计师Zaha Hadid完成,One Thousand Museum高62层,矗立在迈阿密年代博物馆公园旁,眺望比斯坎湾和大西洋,公寓价格约为500万美元一套。如此壮观的全景大西洋,摄人心魂,实属“博物馆级别”的高层公寓。

住进奢华摩天大楼,将美景尽收囊中
住进奢华摩天大楼,将美景尽收囊中
住进奢华摩天大楼,将美景尽收囊中有着绝佳的私密性

  6星级酒店级别的管理,有着绝佳的私密性。大楼配备超过2700平米的泳池、日照休闲区、社交平台、健身房,只容纳不超过100名的住户。

住进奢华摩天大楼,将美景尽收囊中只容纳不超过100名的住户
伦敦切尔西湾顶层公寓:泰晤士河尽收眼底
住进奢华摩天大楼,将美景尽收囊中从内至外皆由最高标准打造

   这间顶层公寓的内部装修由设计师Taylor Howes完成,从内至外皆由最高标准打造,售价为£16,999,950。配有蒸汽浴室,无遮挡全景观露台,5间睡房。屋顶还有一个壮观的观景花园,花 园里可以享受露天SPA浴,还有超大的用餐空间,鸡尾酒吧,在这样完全私人的露台上面一边享受SPA浴,将泰晤士河尽收眼底。

住进奢华摩天大楼,将美景尽收囊中将泰晤士河尽收眼底
住进奢华摩天大楼,将美景尽收囊中超大落地窗
帕克大街顶层公寓:西半球最高的公寓
住进奢华摩天大楼,将美景尽收囊中想一边沐浴一边欣赏纽约的夜景么

   你想一边沐浴一边欣赏纽约的夜景么?在纽约帕克大街(Park Avenue)432号顶层的这栋一亿美元的公寓可能会是你心目中寻觅已久的dream house。这座被誉为西半球最高的公寓大楼楼高1396英尺,内有104所面积为30,000平方英尺的公寓,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顶层的一亿美元顶层公 寓。这座超级公寓大楼由著名建筑师Rafael Viñoly亲自设计打造,经过3年的建设后如今已经正式封顶。

住进奢华摩天大楼,将美景尽收囊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顶层的一亿美元顶层公 寓
住进奢华摩天大楼,将美景尽收囊中公寓内的设计也非常出色

  除了窗外的迷人美景外,公寓内的设计也非常出色,带有室外平台的厨房,舒适的泳池/水疗房,带有温度控制系统的酒窖,儿童游戏室等一应俱全。

住进奢华摩天大楼,将美景尽收囊中俯瞰夜景
住进奢华摩天大楼,将美景尽收囊中这套复式公寓面积达三万八千平方英尺

  这座摩天大楼的“空中阁楼”以破记录的4亿美元登顶世界最贵公寓。这套复式公寓面积达三万八千平方英尺,一共有五层。每一层都有厨房和一个无边际泳池。最值得称道的是这个公寓还给你配备私人司机和一名24小时工作人员,让你随时随地享受礼宾服务。



 

文章关键词: 摩天大楼 公寓 奢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