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国IT巨头的豪宅都在哪?

2014-12-25 07:50:38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不知不觉间,马云一跃成为了亚洲首富,连李嘉诚都不禁赞叹“看到中国的年轻人大有作为,我非常高兴。”这几年,IT行业的蓬勃发展让不少CEO成为了富豪榜的常客。据闻马云在多个城市添置了房产,总价达到11亿。当然其他CEO也热衷于投资房产,那么他们的豪宅都在哪里呢?

  马云的11亿豪宅们

  最新估计,马云目前的资产净值为217亿美元,毫无争议的国内首富,他在杭州、海南、大连、上海、香港等多个城市均置有房产,据估计马云豪宅总价达到1.8亿美元,约合11亿人民币。在09年之前,就已经有香港媒体报道,马云或相关人士以作价约3亿港元,购入嘉里建设位于中半山地利根德里的BranksomeCrest顶层其顶层连泳池特色复式户。呎价高达4.23万港元(约40万港元/平方米),打破当时香港最高房价记录。  

  同时马云曾买了绿城集团在杭州市余杭区凤凰山南麓附近开发的一套别墅,这所别墅名“桃花源”,在杭州大城西总用地面积1400余亩,号称“中国最低密度的别墅园区”。知情人士称,马云在这套房子里居住的时间并不多,只是偶尔过来休闲度假。  

  除了清幽的山林生活,马云似乎还喜欢海边的开阔。他在海南陵水清水湾买了一套豪宅,占地四亩,总价上亿元,从房间就可以一头“扎进”大海的怀抱,这是真正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啊。

  神秘IT巨头给女儿的豪宅  

神秘IT巨头给女儿的豪宅

  在去年,一位中国科技巨头豪掷549万美元(约3370万元人民币),为女儿在纽约购买了一套顶层公寓。该公寓曾几经易手,前业主包括上世纪美国乐坛巨星弗兰克·辛纳特拉,很多名流都曾是这里的座上宾,如前总统肯尼迪、演员玛丽莲·梦露等。不过,这位中国买家的身份至今未被透露。

  这是一间复式公寓,位于纽约曼哈顿东72街530号,面积达到近300平方米,有4个房间,6个卫生间,环绕式阳台,从阳台上可以看见东河的景观,房间里还有一个玻璃的苹果产品设备陈列柜。这位神秘的科技巨头购买这所公寓是为了送给自己刚出生不久的女儿。

  马化腾的超级豪宅  

马化腾的超级豪宅

  在2011年,马化腾打算近期重建香港石澳大浪湾道13号屋,这套房产是2009年底马化腾从香港华光航业集团董事长赵世光手中购得,马化腾花费4.8亿元人民币,创当时亚洲洋房的最高纪录。虽然这套超级豪宅耗资不菲,但对于马化腾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拥有这套豪宅,使他晋身大浪湾道的"富贵门",与李泽楷"小小超"为邻。

  不仅如此,2010年,有报道称马化腾还斥资1.6亿元购买渣甸山名门第3座顶楼全层3伙复式单位。在香港马化腾拥有的过亿豪宅已经有两套了。

  但马化腾的物业不仅在香港,在2010年,马化腾在海南三亚耗资5000万元购置的别墅曝光,内部奢华的装修令人咋舌,包括卫生间都精心装修设计。据悉,这栋海南豪宅就是大名鼎鼎的香水湾1号。

  史玉柱的上亿港元豪宅  

史玉柱的上亿港元豪宅

  而继马化腾后,史玉柱基本算是在香港高档房屋区购买豪宅的第二位内地互联网行业大佬。据悉腾讯控股董事局主席及CEO马化腾曾在09年年底以4.8亿人民币的价格购买了位于香港石澳大浪湾道这个香港媒体口中“名门区”的一幢8000尺西班牙式的大屋。

  在2011年4月初的时候,史玉柱曾经“自曝”自己的月薪只有5.8万元,虽然大家都心知肚明他的收入必然不是依靠所谓薪水,但是“自曝”后又购下豪宅令当时的网友纷纷议论。

文章关键词: 马云豪宅 史玉柱豪宅 马化腾豪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