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如何打造《何以》同款工业风美宅

2015-01-28 07:51: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工业风在这几年不要太火——从发源地欧洲一路红到美国,接著亚洲沿路沦陷。它的粗犷、神秘、个人特色十足,真的是会让人看上瘾。如果你并不想把整个家裡拆掉重来,而是想要以点缀的方式加入工业风的元素,这篇你进对了!

  最近热播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何以琛的家和办公室,不就是很多人千呼万唤爱得醉生梦死的LOFT工业风么——水泥墙、原木桌、粗狂铁艺,简直和男主颜值一样高好么!

《何以笙箫默》剧情截图《何以笙箫默》剧情截图

  工业风对硬装有一定的要求,裸砖墙、水泥地都是比较常见的用于 LOFT 的硬装手法,如果您家弄了一个千层吊顶或者米色老土瓷砖或者制备了一屋子的欧式宫廷家具,那就真的只能走“工业疯”了……

  ELEMENT1 裸砖墙

《何以笙箫默》里的砖墙被统一粉刷成了白色
何以琛的办公室
可能会被爸妈嫌弃的粗放砖墙可能会被爸妈嫌弃的粗放砖墙

  红砖,每个人都不陌生,仿佛一下将人拉回了80年代或欧洲的某座古城,它不仅是工业时代的建筑符号,更融入了人们的回忆与梦想。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找寻这种逐渐消失的符号,用一面有特殊意义的墙来营造粗犷的户外感。

谁说砖墙不可以大片谁说砖墙不可以大片
从餐厅到卧室,砖墙的不同“表情”从餐厅到卧室,砖墙的不同“表情” 

  砖墙的成本不高,而且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给它刷上颜色。

  TIPS:担心砖墙冷硬的话,可以用更多布艺和靠垫去中和。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工业风 家具 复古 何以笙箫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