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五十度灰其实是卖家具的 总裁家就该长这样

2015-03-11 00:20: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情人节之后的一整月,有一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SM情结几乎原封不动被套进一个美国版的玛丽苏式故事,并成就了一部现象级的电影——《五十度灰》。有人感叹“没想到电影版这么无聊,简直就像是卖家具的色情广告。”所以说,无论电影如何,至少总裁家装家具神马的还是值得参考的。

  ELEMENT1  开放式衣帽间

总裁的大衣橱
总裁和妹子的大衣橱也差太远总裁和妹子的大衣橱也差太远 

  这是总裁的衣橱,大致分为三个区域,左边:休闲衣和休闲鞋,中间:西装和白衬衫以及皮鞋,右边:折叠好的衬衣和运动跑鞋。抽屉里包括内衣、领带、腕表、配饰、皮具等!

夫妻双方都有单独的空间夫妻都有单独的空间

  在现实生活中,衣帽间不仅仅是一间堆满了衣服、鞋子、饰品的房间,更是一个让幸福感倍增的地方。对于独立的衣帽间而言,设计时,要合理安排灯光、色调等元素。

空间不足时可以利用一面开阔的墙作为开放式衣帽间空间不足时可利用一面开阔的墙作为开放式衣帽间

  当然,最不占空间的还是利用一面开放的墙作个简易衣帽间。同时,开放式衣帽间也要注意防尘,不妨买些盒子来码放小件物品。

  ELEMENT2 灯灯灯灯!

你家转的开吗?你家转的开吗?

  总裁不仅办公室拎出来就是个大品牌的灯,家中更是屡见不鲜。豪宅不光面积大专修豪,灯具和光洁的地板形成的倒影也让妹子春心荡漾。室内分别用到了Delightfull推出的中世纪装饰主义风格灯具,包括Coltrane桌边柜灯、Ike立灯和桌灯Turner。

房间的照明来自 Delightfull公司的 Ike 落地灯,由荷兰设计师设计,以黄铜和铝质材料制成。房间的照明来自 Delightfull公司的 Ike 落地灯,由荷兰设计师设计,以黄铜和铝质材料制成。

  想还原总裁豪装的跃层公寓估计不太可能,所以不妨从软件下手。灯具无疑是可操作性最大的软装之一,除了金属质感的外表,最重要的是杜绝刺眼的日光灯直射,最好是温暖的黄色光源。

  ELEMENT3  高质感的“床上用品”

赖床因为人还是因为床赖床因为人还是因为床?

  总裁家当然要配备King Size 大床,这款双人床来自Hillsdale Furniture品牌,价格倒是相对499美元;床品来自意大利高端家居品牌Frette(芙蕾特),采用高支数的棉纱和桑蚕丝制成,这样才能裸得更舒爽。注意到了吗?这些的床品都是单一素色的,想要摆脱地摊货印象,就抛弃那些乡村格子法式碎花吧,纯色床品绝对是提升B格的高招。平价款也是有的,出门左转MUJI置办起来!

无印良品床上四件套 约RMB500无印良品床上四件套 约RMB500
事后一曲

  内什么之后的晚上,总裁的钢琴前弹起忧伤的曲子,引起安娜的好奇,剔透的咖啡色地板倒映着窗外的华灯,多么美好的夜晚。据官方资料,安娜披的这条毯子来自Calvin Klein,价值410美元。

Grey的Fazioli钢琴Grey的Fazioli钢琴

  好吧,顺便扒下这架钢琴。它来自意大利名琴Fazioli旗下F278型号三角钢琴,采用举世闻名的红云杉木制造,某些部位镶有18K金,造价高达26.8999万美元。当然了,也不是随便谁家都能摆得下三角钢琴。

  ELEMENT4 大师作品

  你可能会对影片及宣传照中那把有如黑色云朵一般的伊姆斯 La Chaise 躺椅印象深刻,这把由查尔斯·伊姆斯夫妇设计的椅子如今已经 67 岁高龄。这并不妨碍它出现在这幕如此开放的场景中,因为它够流线,够性感,够霸道。目前某宝已有代购,售价在2000左右。

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幕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幕

  类似推荐:巴塞罗那椅。巴 塞罗那椅是由路德维希·密斯·凡·德罗设计的,他是20世纪最杰出的设计师之一,提出了“少即是多”的经典理念。巴塞罗那椅在1929年为巴塞罗那世博会 上设计的经典作品,这件作品也作为礼物送给西班牙国王,能流行至今,巴塞罗那椅眩亮的不锈钢和柔软的皮革完美结合在一起,让空间充满了时代感。 

类似推荐:巴塞罗那椅巴塞罗那椅

  ELEMENT5 五十度“灰”元素

  其实灰色一直很受性感的男性钟爱,黑白灰也是经典的家居设计颜色,你大可在家中重塑那一幕经典,布置你的“五十度灰”。

大面积的应用黑白色系,表达出空间的简约主意大面积应用黑白色系,表达出空间的简约主义
黑色的灯具、灰色的沙发与白墙形成对比黑色的灯具、灰色的沙发与白墙形成对比 
马赛克也能打造格调的黑白灰马赛克也能打造格调的黑白灰

文章关键词: 五十度灰 总裁 家居 家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