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百万次:时钟的美学漩涡

2015-03-30 09:47: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他们的“1百万次”时钟乍一看去像充满未来感的拼接图案,却由288个相似的圆形时钟组成。这些极简风格的时钟具有强烈几何冲击力,浑圆的白色钟盘与扁长的黑色指针对比强烈。

一百万次

  平时,“一百万次”与工作室的小型时钟相连,上百个指针排列成数字的样子,就像数字时钟。它同时与Ipad应用连接,能够显示用户希望的数字、字母。

  每当内容变化,上百个指针突然变化的样子就像平静的海面突然卷起的漩涡。

  树枝时钟 | 灌木丛抖动的声音多么美好

树枝时钟

  在柏林设计师Irina Nina Witkiewicz的眼中,树枝太可爱了。它们柔嫩而曼妙,姿态纤细,连接处自然的凸出胜过一切人为刻意的美感,枝丫弯曲的弧度凝结着自然精妙的美学。由枝丫取代指针的时钟应运而生。

树枝时钟

  时钟有蓝、红、粉、白、黄五中颜色可选,偏向清新的高级灰色系。指针除了运用树枝的模样,还随着转动轴的运动发出微颤,模拟树枝被风拂过的情形。

  当时针与分针相遇,相邻的枝丫碰撞在一起,发出窸窣的响声。这对因为冗杂的工作变得迟钝的大脑来说,真是最好的减压旋律。

  售价:€35

   展开时钟 | 时间是一幅带待展开的画

展开时钟

  Studio Ve想在时钟里体现“时间是一个重复的进程”这样的理念。

  “展开时钟”加入3D元素,指针之间安装着带有图案的质感纸片。完全展开的纸片呈现不规则的扇形,两条边缘分别与时针与分针相连。

展开时钟

  当指针靠近,扇形卷起,像彩色喇叭,随着时间的流逝再展开、收合、展开,重复这个过程。卷纸的图案有多种选择,能搭配不同装修风格的空间。

  有些设计,小而有力。就像“展开时钟”,体积不大却能让室内空间的艺术品位瞬间加分。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时钟 创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