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世界上最贵的十大豪宅 威廉王子家都垫底了

2015-04-02 06:55:52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说到世界上最贵的豪宅,估计很多人脑海里就想到了伦敦的1.55亿美元的白金汉宫,但如果你今年还是这么想就过时了。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里,最贵豪宅的称号一直易主。在最新公布的最贵十大豪宅里,有你曾经看中却没出手的那栋么?(文/Alice)

伦敦肯辛顿花园别墅

  10,伦敦肯辛顿花园别墅

  排在榜单末尾的这栋别墅虽然排名不高,但是这栋建筑里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住所。但是据闻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主席,俄罗斯亿万富翁Roman Abramovich正对这栋别墅虎视眈眈,他打算用1.4亿美元收购这里,用以完成它那个地下网球场和汽车博物馆的计划。

黄石俱乐部最大的建筑

  9,黄石俱乐部最大的建筑

  排在第九位的是价值1.55亿美元的滑雪胜地建筑。属于富翁Tim Blixseth和他前妻的物业。这种建筑位于蒙大拿洲,同时也是黄石俱乐部里最大的物业。这里有地暖,还有巨大的酒窖,同时还有自己的滑雪升降机。

比弗利山庄Hearst城堡

  8,比弗利山庄Hearst城堡

  第八位的是价值1.91亿美元的Hearst城堡。这栋建筑位于豪宅聚集地比弗利山庄,业主是报业巨头William Randolph Hurst,但这里通常被人看成是一个经典的旅游景点,因为这是经典电影《教父》的取景地。

加利福尼亚 Ellison 别墅

  7.加利福尼亚 Ellison 别墅

  排在第七位的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Ellison 别墅,这栋建筑业主为Oracle公司的创始人Larry Ellison,占地面积23英亩,历时九年建成。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豪宅 别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