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米兰的窨井盖能奢华到什么程度

2015-04-19 01:04: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米兰这座“时尚之都”的一切都是时尚的,连大街上的窨井盖也不例外。如果你最近有机会到米兰的蒙特拿破仑大街上逛上一圈,你就会发现这里连窨井盖也是出自Armani、Prada、Valentino这些品牌设计师之手的“奢侈井盖”。 

米兰这座“时尚之都”的一切都是时尚的

  来自Giorgio Armani,Just Cavalli, Missoni还有Prada这些高级时装界重要的品牌为米兰街道设计了24个窨井盖——全部手工打制、手工喷绘。这些“奢侈井盖”目前正在米兰的蒙特拿破仑大街上展出。

  这是一个名为“地下之上——窨井盖艺术与怪异城市”(Above the Below -- Manhole Cover Art and the Wired City)的户外展的一部分,展览由光纤网络运营公司Metro Web举办,每年都会邀请艺术家们给街上的窨井盖换装,今年已经第三届。为了迎接米兰世博会,今年展览的组织者请来了许多重量级的本国设计师,其中包括Armani, Prada,Versace,Valentino这些时装品牌的设计师。

  这个展览在上个月24日开幕,将一直持续到2016年1月。展览结束后,这些井盖就会被清理干净,随后进行拍卖。拍卖所得最后将被捐给慈善机构。

  Missoni

Missoni

  Prada

Prada

  Versace

Versace

  Emilio Pucci

Emilio Pucci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窨井盖 奢华 米兰 Prada窖井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