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给精致的饰品一个符合身份的安乐窝

2015-04-26 07:23:45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在你眼中,你的每一件饰品都是一个艺术品。小而精,是你不可缺少的搭配单品,甚至它们可能见证过你人生的一些重要时刻。在你的房间里,花花绿绿的衣服尚且有一个偌大的衣帽间侍候,但是作为不可划缺的饰品你有没有好好善待它们呢?趁现在,给他们一个符合身份的安乐窝。(文/Alice) 

Brown Safe的珠宝保险柜

  Brown Safe的珠宝保险柜 

  Brown Safe成立于1980年,可能这并不是最古老的保险柜公司,但是这里能提供最高端最优雅的珠宝保险柜。如何保存贵重物品是一种风格的问题,Brown Safe用精美的大马士革打造出既豪华又安全的珠宝保险柜。

这个珠宝保险柜可以高度定制

  身为一个专业的珠宝保险柜,不仅拥有优质特殊的安全材质和锁定机制,同时又能体现出本身高雅的品味。一个保险柜不仅仅只是一个保险柜,它还可以是一个装饰品。

  这个珠宝保险柜可以高度定制,不管是内饰,架子还是抽屉的衬里,都能依据你的要求进行定制。

  Belle Époque珠宝保险柜 

Belle Époque珠宝保险柜

  如果说有什么珠宝保险柜小巧而值得推荐,Döttling Pauline的保险柜肯定榜上有名。为了所有的奢华品牌饰品着想,Döttling推出了Belle Époque保险柜,这可能是最小巧的Döttling Pauline保险柜,但这也是最具美学的保险柜。

  这个保险柜不仅有制作精良的首饰抽屉,还配备便携式的首饰盒,最重要的是竟然还有GPS发射器,即使首饰不见了你也不用到处寻找。当然作为一个高端的保险柜,根据要求去定制你的柜子是必须的。

  跟手机GPS联动的Döttling珠宝保险柜 

跟手机GPS联动的Döttling珠宝保险柜

  如果你喜欢中性的风格,你可以选择这一款能跟手机GPS联动的Döttling珠宝保险柜。黑色的外观和内观能带给你一种冷酷的感觉,不同于其他的温柔,这是属于有个性的人的珠宝保险柜。

  同时这也是配备可便携首饰盒的保险柜,一个黑色珠宝盒能满足你任何场合的需要。当然不能不提及的是它的GPS功能,无论你在世界的任何角落,你都能通过手机知道你的保险柜状态。

文章关键词: 保险柜 珠宝 饰品 首饰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