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球最时尚顶层公寓 住一晚要15万

2015-05-17 07:23:20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1月“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在纽约开设其首家精品店后,如今设计了洛杉矶最大的酒店套房。该顶层公寓套房位于地处洛杉矶的伦敦西好莱坞酒店,将在5月18日开张!套房是酒店2500万美元(约合1.55亿元人民币)改造项目的一部分,而一晚套房的价格是2.5万美元。(文/Channychae) 

Vivienne Westwood设计了全球最时尚的顶层公寓
酒店套房中设计的豪华浴室

  双层顶楼的顶层公寓由维维安·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设计,在酒店套房中设计的豪华浴室为客人提供了完美的放松场所。这位英国设计师对套房挥舞着她的魔法棒,许多家具都有着标志性的韦斯特伍德的风格。 

套房的露天阳台

  在套房的露天阳台上,可以俯瞰洛杉矶,可以举办容纳300人的盛会。对于那些想要招待客人的消费者,这间套房有5000平方英尺(约合约合465平方米)的屋顶私人户外空间和城市全景视角,客人们将享受在伦敦西好莱坞酒店顶楼进行露天晚餐。

许多家具都有着标志性的韦斯特伍德的风格

  Vivienne Westwood的丈夫、设计师 Andreas Kronthaler表示:“这套酒店公寓中,特别设计过地毯、壁挂和软家具,目的也是为了豪华公寓带来时尚的微妙元素。”

时尚的微妙元素

  此外,伦敦西好莱坞酒店管理层Jeff Kuley也说:“我们很自豪推出城市最大、最奢华和时尚的酒店套房,灵感来自著名设计师薇薇恩·韦斯特伍德,我们期待它给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这将标志着洛杉矶最大的套房当它下个月就能入住了!

文章关键词: 顶层公寓 高级公寓 豪宅设计 室内设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