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只用一件老家具 打造vintage复古家

2015-05-28 04:51: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老式家具、家居用品有很多同学都是真心爱,我也是,我家简直就是旧货市场,从大件家具到小碗摆件都老气到不行。(来源:总有可取处实用家居)

  mid-century时期的家具很多都美到岔气。相比那些闪亮崭新的物品,它们更温暖,饱经风霜,有着自己的故事。

  如果不是狂热粉,完全不需要在家堆满老物件,打造vintage复古家,你可能只需要用一件老家具就够了。因为,一方面国内70、80年代的家具体量都不小,现在很多都是小户型,不适合整套使用,选一件经典美观的就够了;另一方面,没有必要完全复原当时的场景,混搭就很美,只挑一件更有味道。

  如果父母或爷爷奶奶已经把老家具都丢了,你可以去旧货市场看看,我们在文末推荐了几家专卖复古家具的店,店主都是狂热的复古爱好者,他们那里有不少好货呢。

  能装又美好的老柜子  

在客厅沙发边放一个老柜子在客厅沙发边放一个老柜子

  1 ▲在客厅沙发边放一个老柜子,可以当边几用

中式老柜子搭配欧式vintage画中式老柜子搭配欧式vintage画

  2 ▲中式老柜子搭配欧式vintage画

可以在玄关这样搭配可以在玄关这样搭配

  3 ▲可以在玄关这样搭配

so vintage!柜子是两层叠加的so vintage!柜子是两层叠加的

  4 ▲so vintage!柜子是两层叠加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复古 老家具 vintag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