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选礼物不惆怅 一把贴心椅子Hold住父亲节

2015-06-10 07:41: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父亲节将到,你给爸爸的礼物准备好了吗?爸爸们有着丰富的生活阅历,会比较排斥那些虚华的东西,一把实用的椅子是个不错的选择,最重要的是,这把椅子是为老爸专门定制的哦!    

  一直以来,爸爸们总是默默地担起家的重任而毫无怨言,在父亲节这天,我们也要犒劳一下他们,送他们一份礼物,可问题来了,送什么礼物好呢?爸爸们有着丰富的生活阅历,会比较排斥那些虚华的东西,一把实用的椅子是个不错的选择,最重要的是,这把椅子是为老爸专门定制的哦!   

5393f92cNb3d16cc2中式古典圈椅

  中式古典圈椅——给传统简朴的爸爸

  圈椅之名是因圆靠背状如圆圈而来,宋人称之为“栲栳(kǎolǎo)样”,少有单独陈设。“栲栳”为以柳条或竹篾编成的大圆筐,圈椅后背和扶手一顺而下,腋下一段臂膀也得以支撑,非常舒适。旧时,圈椅一般是身份较高贵、有一定地位的人才能坐的。

  思想传统型的爸爸,对时尚的触角不灵敏,为他挑选椅子的时候,中式复古的风格肯定是他所钟爱的,何况这把椅子还象征着他在家中”至高无上“的地位呢!

阅读椅阅读椅(图片来源:中国房产超市网)

  阅读椅——给爱看书的爸爸

  爱读书的爸爸,总是会捧着一本书一动不动的窝在一个地方忘了时间,而普通的椅子坐久了会产生腰酸背痛的感觉,木制框架棉布椅背的阅读椅,坐上去可以很好地贴合后背的线条,给予腰部和肩膀足够又舒适的支撑,送给爱看书的爸爸,可以让他尽情在书海中畅游,不管读多久都不会累。

能让人坐着踢足球的椅子能让人坐着踢足球的椅子

  足球椅——给足球迷爸爸

  每当世界杯来临,球迷爸爸们总是会为之疯狂,下了班就守在屏幕前看球赛,可是,为了这个家而奔走忙碌的他们却很久没有亲近真正的足球了,难道,他们就只能在夜梦中回味脚面与皮球的美妙触感了么?

  我们要想想办法呀!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师 Emanuele Magini 想到了好办法,他将平常的椅子前两个腿加宽,装上球网,想象一下,爸爸们坐在凳子上就能在诸如客厅之类的有限场地中随时随地踢球,规则也非常简单,挡住对手的射门即可。

豆袋椅豆袋椅

  豆袋椅(又称懒人沙发)——给“懒”爸爸

  这个软塌塌的家伙是用皮革或织物的袋子装上无数聚苯乙烯颗粒制成。豆袋椅几乎放弃了传统椅子的所有部位——座位、靠背、扶手、椅腿,它可以按照使用者的体型和姿势来随意塑造自身的形态。仿佛就像人坐在一个大沙包上,沙包能适应人体的形状,人坐着坐着就舒适到不想站起来,所以豆袋椅又叫做懒人沙发。 

151701hdpoqk3ody9qdy6o想怎么变就怎么变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椅子 父亲节礼物 懒人沙发 巴塞罗那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