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家居大牌都去研究气味了

2015-06-21 08:40:02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高端家具要如何开拓业务?拿下潜在用户或者会是关键。已经有家具品牌发现,气味是用户越来越关注的一个卖点。因为大家发觉“味道”对于空间装饰来说很重要,不同的空间需要不同气味去熏染,才能有更好的体验感。怪不得,今年开始各大高端品牌都推出了气味产品。(文:alice)

  Tom Dixon 的气味扩散器 

Tom Dixon 的气味扩散器Tom Dixon 的气味扩散器

  最近Tom Dixon发布了一系列香味扩散器,将其命名为地球、火、空气以及水。例如地球款,就是一种“由薄荷、雪松以及零陵香木混合调制而成的新鲜神秘的气味”,盛放在一个人工吹制的玻璃容器中,内含一块厚厚的英国活性木炭。 
 

香氛蜡烛产品London scented candle香氛蜡烛产品London scented candle

  早在去年的巴黎国际家居装饰博览会上,他们就已经推出了一系列香氛蜡烛产品London scented candle,这种气味被描述为一种“混合着藏紅花和草咸腥味”的香味,装在一个玫瑰金色的金属容器中,上部盖着一块精美的圆形大理石。在蜡烛燃尽后容器还可以用来当储物罐。

  Tom Dixon分享其产品研发的过程时说:“要带着你的鼻子去做设计,会有一种令人惊喜的快感。”

  Kartell的香薰产品 

Kartell的香薰产品Kartell的香薰产品

  Kartell是意大利最特立独行的塑料材质高端家具制造商,他们为了响应市场需求,也推出了一系列香薰产品,包括蜡烛、木炭香味扩散器以及电子气味扩散器。

内衬部分用了玻璃内衬部分用了玻璃

  为了让产品更有魅力,他们邀请了意大利设计师Ferrucio Laviani,运用Kartell标志性的注射成型的聚碳酸酯材质,内衬部分用了玻璃,防止气味与容器产生反应。

  Moooi的奢华酒店专供 

Moooi的奢华酒店专供Moooi的奢华酒店专供

  荷兰设计品牌 Moooi也将目光投向了芳香产品,但他们的目标是高端酒店。

  他们研发了一系列包括香水、香皂、洗发水、沐浴露还有护手霜等,准备出售给高档酒店,所有产品的包装设计均由Moooi创意总监Marcel Wanders 操刀。

文章关键词: 香味家居 高端家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