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真正男子汉客厅设计-色彩篇

2015-06-24 08:13: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色彩篇

  男性也有很感性的时候,不同的家居颜色会装点出不同的心情,我们再来看看除了黑白灰,还有哪些色彩适合男性吧!

  独爱那一抹海军蓝

  纯净的蓝让人想起静谧的海洋,带给人们轻盈的步调与丝丝惬意。炎夏,用它们来布置家,就对了。

海军蓝海军蓝

  经典藏青色打造绅士风

  这个客厅里最为显眼的是一组藏青色的欧式沙发,藏青色的时尚,也是除了黑白外的一种经典。经典的深邃总是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同时带着几分男孩子气的顽皮。 

藏青色藏青色

  墨绿色有点复古又有点张扬

  墨绿色的家具,有点复古,有点张扬,又有点刁巧,仿佛让人感觉回到了原野上。而且,墨绿与军绿色比较接近,会让你感觉与军队有某些关联。

墨绿墨绿色家居

      (部分文字来源于东方热线)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真正男子汉 男士家居 工业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