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冷”红点设计奖也能萌萌哒 这些设计读懂女人心

2015-07-08 07:05: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德国当地时间 6 月 29 日,2015 年德国红点设计奖在艾森(Essen)揭晓。更为特别地是,今年是这个让全球设计师狂热的奖项 60 岁的生日。今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一共收到来自 56 个国家的 4928 件设计作品,并且只有 81 个作品荣获红点最佳设计奖。能够得这个奖项得作品让人感觉着实是高大上的,可是,其中有一些设计不仅萌萌哒而且还很实用哦。

Eco MonstersEco Monsters

  Eco Monsters 生态小怪物

  这款Eco Monsters概念设计的设计师是Anastasia Bondarenko,其外观设计相当呆萌可爱。这款呆萌的生态小怪物实际上是一款环保启蒙家,其理念就是希望能通过生态小怪物的互动来让孩子在幼童时期就形成良好的环保意识。

Eco Monsters3呆萌的生态小怪物实际上是一款环保启蒙家
Eco Monsters2让孩子在幼童时期就形成良好的环保意识

  Bubble Toothbrush 吹泡泡牙刷

  这款Bubble Toothbrush概念设计来自浙江大学,其设计团队成员是俞怡君、金琦、程子芮、李哲昕、李梓瑶、马旭娜和邵帅。这款产品设计外观设计很简单,但其理念很好,即以情感、娱乐方式导引儿童养成上下刷牙的习惯。

Bubble ToothbrushBubble Toothbrush
泡泡牙刷吹泡泡牙刷

  CareRobot 看护机器人

  如果平时上班比较忙,怎么陪家里的宝宝?别担心,有了这款机器人你的孩子就不寂寞。这个看护机器人,你可以独创它的性格,并且有两个“胳膊”,还有一个显示面部表情的液晶屏,可以做出非常多有趣的动作,能快速的和孩子打成一片~

看护机器人看护机器人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红点设计奖 优秀设计 可弯曲台灯 背包 茶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