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款超贴心日常物件 设计师的脑洞竟有这么大

2015-07-29 06:54: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Tembolat Gugkaev 是一位世界级的俄罗斯设计师,在工业设计界享有盛誉。他的作品崇尚自然清新的风格,却总是超乎常人的脑洞范围,估计也是跟他广泛的兴趣有关吧。尽管他的大多数作品尚处于概念状态,但他已经开始着手实现一些最受欢迎的作品啦。所以,小伙伴们不要心急,先跟我们看一看他的那些顶(奇)级(葩)设计吧。(来源:设计癖 文:Lucifer)

五嘴茶壶五嘴茶壶

  1.五嘴茶壶

  小癖真的不信你们见过五嘴茶壶(见过的请自动忽略我),普通的茶壶都是一个壶嘴,顶多在样式、底座等方面有所创新,但是 Tembolat Gugkaev 就是不走寻常路,设计出这款五嘴茶壶。只是不知道它是能一次性倒 5 杯茶还是要转圈倒~

关节牙刷关节牙刷

  2.关节牙刷

  你没有看错,这个牙刷确实死了,而且还赚了个棺材。不知道每天早上从棺材里取出牙刷来刷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会不会有一种盗墓的感觉?难道 Tembolat Gugkaev 也看《盗墓笔记》?

国际象棋型调料瓶国际象棋型调料瓶
骷髅调料瓶骷髅调料瓶

  3.骷髅和国际象棋型调料瓶

  国际象棋的造型还能好一些,毕竟还有点像个调料瓶,而且放在厨房也是像模像样的一个创意物品。但是骷髅头的造型也是真够奇葩的,每天做饭的时候从骷髅头里面取盐和胡椒,恩~一定是《盗墓笔记》看多了。

原子国际象棋原子国际象棋
一个萝卜一个坑一个萝卜一个坑

  4.原子国际象棋

  国际象棋用来当调料瓶了,那用什么来下象棋呢?Tembolat Gugkaev 自有他的想法,这款原子国际象棋估计要遭受密集恐惧症患者的唾弃了,而「一个萝卜一个坑」的创意也确实不错,待小癖学会了一起来切磋一下。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设计师 设计 烟灰缸 椅子 国际象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