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想知道5年后的智能家居生活会是神马样子吗

2015-08-08 09:52: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智能化已经不再是富豪的专利,而智能家居也开始从科幻电影中走进现实,从高科技展览馆走进生活,逐渐成为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的智能化家居生活。今天,我们将用 15 款产品带你超前体验 5 年后的智能家居生活。(来源:设计癖) 

可移动的智能安防产品可移动的智能安防产品

  1、可移动的智能安防产品:Odini

  Odini 摄像头是一款球形完全可移动的摄像头,它可以与智能手机连接,可实现远程监控和报警提醒。透明的外壳,大大的圆形镜头譬如一只大眼睛,如果没电了,它便会遮住自己的「眼睛」,表示累了要充电。

  2、智能水表:Smart Water Meter

  水表虽然存在于每一个家庭,但它们是完全是适应自来水的需求。Smart Water Meter 是一款能够同时适应供应商和用户的一款智能水表。它用一个简单的归纳计数器代替复杂的机械计数器,将数据存储在一个小服务器之后通过 Wifi 传输到智能设备上。其内置的传感器可以将如厕所、洗衣机等的用水量完全透明化。

智能水表智能水表

  3、可爱的小鸟吊灯:Marina’s birds

  Fajno design 设计的 Marina’s birds 系列灯具以鸟类为设计主题,设计了桌面灯和吊灯两种灯具,可以将室内营造成普罗旺斯的浪漫风格。它以塑料玻璃和木材为主,根据年龄和性别分为了不同的设计风格。

可爱的小鸟吊灯可爱的小鸟吊灯

  4、超小体积的智能家居安防产品:AllBe1

  以色列 AllBe1 设计打造了一款同名智能家居安防产品:AllBe1。它看起来既普通又小巧,但能够准确指出其的所处位置,并可以发出报警提醒;同时,它拥有智能手环相同的功能,甚至可以检测所处区域的至紫外线程度,提醒所需的维生素 D 摄入量。

超小体积的智能家居安防产品超小体积的智能家居安防产品

  5、空气净化魔法棒:Vita

  Fulden Dehneli 设计的 Vita 是一款空气净化魔法棒,它内置净化器和空气清新剂能够防臭和清洁空气,同时利用离子净化技术达到消除异味的目的。每个附带3个充电净化棍棒,方便从一个房间移动到另一个房间。

空气净化魔法棒空气净化魔法棒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智能家居 智能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