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如“水”家居物件 带来如水般的清凉

2015-08-16 08:48: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还有什么比水更清凉?水的概念已深透在寻常的家居物件中,如水的造型、水的波纹,或如水的蓝,出现在桌子、座椅、灯具、花瓶上,都能带来沁人心脾的凉爽,同时还能为家居生活注入无限惊喜。(来源:瑞丽网 文:靳巧会)

  水波纹 如水在流淌

  随风而起的波浪波纹,体现水的动感,灵感来源于这图案或造型的家居物件,都很赞。

流水般厨房设计流水般厨房设计

  流水般厨房设计

  如流水般的橱柜设计令人仿佛来到了电影中的未来世界。来源于水元素灵感的厨房设计,极具未来感。视觉效果与实用性两不误。

  凹凸的表面处理,让传统款式的冷水壶带上流水的动感。

Fabio Luciani流水冷水壶Fabio Luciani流水冷水壶

  波纹是一种讨巧的装饰图案,简单却也百变。大地色系的波纹地毯耐脏又很好搭配。

Ashley 水波纹地毯Ashley 水波纹地毯

  水波纹单人沙发,一圈圈,荡漾开去。

artifort水波纹单人沙发artifort水波纹单人沙发

  布艺沙发上的图案就像是一支沾着墨水的毛笔在水中划出了一道道绚丽的波纹,形成灵动柔美又现代的中式花案。

sofapop水波纹沙发sofapop水波纹沙发

  仿若平静的水面刮起一阵风,涟渏从水边荡漾开来。如水般的圆形茶几,在夏天的空间里,带来如水般的清凉。

Zieta圆形茶几Zieta圆形茶几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家居 家居设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