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与IF齐名 IDEA设计大奖28件最牛设计出炉

2015-08-29 11:30: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与红点、IF齐名的三大国际顶级工业设计奖项之一,但却相当低调的IDEA是由IDSA (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 组织,1980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有35年历史。8月22日,2015年的金奖作品也从1700件作品中揭晓,下面一起来看看这28件金奖作品—— (来源:普象工业设计小站)

  Chair Award(主席奖)

  《Blackmagic Cintel胶片扫描仪》

  设计师/Blackmagic Industrial Design Team

Blackmagic Cintel胶片扫描仪Blackmagic Cintel胶片扫描仪

  Cintel是全球最资深的胶片扫描仪品牌,而这款新的Cintel扫描仪机身纤薄,可安装于墙上,是一台高达30fps速度扫描35mm和16mm胶片的实时扫描仪。

  Considered Award(创新思维奖)

  《Cardboard》

  设计师/Google公司

CardboardCardboard

  Google团队设计的一套很有喜感的VR虚拟现实工具 Google Cardboard。它通过智能手机和纸板透镜,让用户可以自行DIY一套虚拟现实“眼镜”。

  Equality Award(倡导平等奖)

  《Flo工具包》

Flo工具包Flo工具包

  设计师/Mariko Higaki Iwai, Sohyun Kim等

  生理周期往往导致贫困地区的女孩辍学或可能遭受感染、疾病和被孤立,卫生巾对于他们来说是昂贵的。Flo工具包提供了一个廉价的清洗、干燥系统,可重复使用月经垫。

  SPI Award(SPI奖)

  《假肢设计创新系统》

假肢设计创新系统假肢设计创新系统

  设计师/Carlos Arturo Torres Tovar

  设计师认为,失去了某一个肢体并不意味着残疾,反而给了儿童一个磨练勇气、发展智力的机会,而IKO可以让需要假肢的儿童把假肢改装成他们想要的样子,非常酷炫和实用。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IDEA IF 设计大奖 设计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