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玩转玻璃的晶莹 六款高颜值家品推荐

2015-09-01 10:05: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玻璃是我们在室内装饰中常见的一种材料,它可以晶莹剔透,也可以富于色彩的变化。这种多变的特质也给了玻璃很多不可思议的视觉效果,同一种材质运用在家中,却可以看见千万种不同的效果。(来源:pchouse 作者:谭锦君)

玻璃灯座玻璃灯座

  玻璃的剔透体现在它可以轻易的展现其内部的容纳,我们见过玻璃罩子的灯具,却鲜少看见玻璃灯座,在灯座中放上一两束干花,就像把春天固定在玻璃中一样,带来柔和的视觉效果。

彩色的玻璃灯罩彩色的玻璃灯罩

  彩色的玻璃灯罩颜色多样,搭配不同的场景也能碰撞出不一样的质感。深红有浓浓中国气息,浅蓝带着天空的云淡风轻,褐色就像咖啡屋的必备,搭配深色的实木,给室内泼满了复古的意味。

清透的绿色搭配透明的玻璃清透的绿色搭配透明的玻璃

  青翠的绿色是春日活力的象征,清透的绿色搭配透明的玻璃达到渐变的效果,浓郁沉积在底端,清澈上浮于上部,恰到好处的长短搭配也让花瓶更加富有生命活力。

玻璃瓶外描画的花卉图案玻璃瓶外描画的花卉图案

  花与花的搭配让室内更加富有盎然的春意,玻璃瓶外描画的花卉图案,让花瓶本身就带有一种春天的生机,同时也让我们更加不用太过于讲究其内部的装在,适合饲养带土的花品。

电镀玻璃不同于普通的玻璃制品电镀玻璃不同于普通的玻璃制品

  电镀玻璃不同于普通的玻璃制品,它不透光,但能像镜子一样反射外部的图案。电镀玻璃放在咖啡店中,更能衬托出一种神秘又复古的味道,昏暗的灯光将一切都变得影影绰绰,富有电影画面的质感。

半透明的红色玻璃半透明的红色玻璃

  半透明的红色玻璃下正好看见插画来回蜿蜒的藤蔓,红色绿色的色彩整体纯净不带有杂质,扁圆的图形简约而不简单,让整体看起来简明流畅。

  编辑点评:玻璃是一种富有色彩流转艺术的材料,不同的产品、不同的设计都能带给它不一样的感觉,或者简明,或者华丽,虽然脆弱,却美的永恒。

文章关键词: 玻璃家居 花瓶 灯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