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球顶级富二代豪宅揭秘 第一条是舒适

2015-09-17 07:25: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所有人都想一窥富豪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就连八卦小刊也不会放过这个话题,你能想象吗?他们眼中最理性的dream house,第一条就是舒适。(来源:时尚网)

房子外景图房子外景图

  肯辛顿花园街在伦敦独具特色,各国大使和那些跻身英国贵族上位圈的外籍富豪宅邸都坐落于此地,而豪宅高院前全副武装的哨兵在巡逻。街对面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尔德所住的肯辛顿宫。而在印度钢铁大亨与挪威大使住宅之间—这条街的正中间—有着庄严的格鲁吉亚红砖院墙装饰的建筑就是塔玛拉·埃克尔斯(TamaraEcclestone)的豪宅。这位出手阔绰的伦敦名媛于2011年购得此宅,在两年时间内与室内设计师加文·布洛顿一起将其改造为魅力十足的后现代“神殿”。

夜场club夜场club
Venini枝形吊灯Venini枝形吊灯
夜场club内景夜场club内景

  与女主人在她的豪宅里相处一会,也许就可以回答许多人内心的疑问:塔玛拉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女人?她会将自己怀孕8个月时期的真人大小铜像骄傲展示,她会集齐各种颜色的Birkin包,并将它们陈列在小房间里,就像是消失已久、罕见的前哥伦布时代文化图腾。塔玛拉豪宅内的家具布置似乎令人难以置信,就像是要将女继承人所有的都市历险都浓缩到一个单独的空间,这个空间也确实够大。房子内有包含美甲、美发的沙龙、电影院、地下游泳池和按摩浴缸、保龄球馆,甚至还有夜店。她这样告诉记者“我们经常办聚会,你都可以看到高跟鞋在墙上留下的划痕”。

房间走廊内景房间走廊内景
美甲室美甲室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塔玛拉 索菲亚 富二代 豪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