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偷偷潜入纽约名流家 小编直呼品味太好!

2015-09-21 07:25: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纽约作为各界精英、名人、大明星的集散地,包容了各式各样的生活风格。不论是人或事物,都极具特色。复古、乡村、摩登、奢华交织成各自精彩的生活品味。(来源:每日维他命)

  Mary-Kate Olsen 与未婚夫 Olivier Sarkozy 充滿历史感的別墅

Mary-Kate Olsen 与未婚夫 Olivier Sarkozy 充滿历史感的別墅Mary-Kate Olsen 与未婚夫 Olivier Sarkozy 充滿历史感的別墅

  这栋颇具历史的五房别墅位于曼哈顿中城东区的Turtle Bay社区,居住在Turtle Bay的名人还包括:KatherineHepburn, Bob Dylan 与Stephen Sondheim。的确相当符合 Mary-KateOlsen 与身为前法国总统的弟弟、同时也是银行家的未婚夫 Olivier Sarkozy 的身份。虽然这栋别墅所费不赀,但装潢上走的倒也不是炫耀式的奢华路线,虽然看得出来贵族品味,但依然混着艺术家率性不羁的笔触,拉高空间感的挑高设计,放松了视觉,更有一种让人想细细推敲的细致韵味。

  John Legend 与 Chrissy Teigen 色彩瑰丽的曼哈顿公寓

John Legend 与 Chrissy Teigen 色彩瑰丽的曼哈顿公寓John Legend 与 Chrissy Teigen 色彩瑰丽的曼哈顿公寓
让人觉得充满生气却不扰人让人觉得充满生气却不扰人

  John Legend夫妇的公寓由Don Stewart 一手打造,借着深色的天花板、刻意露出的砖头与故意控制出的有限自然光,创造沉稳放松的氛围。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饱和用色,让人觉得充满生气却不扰人,家具摆设也充满层次感,处处是家的感觉但又保留了设计感。

  Kirsten Dunst 的 Soho 阁楼

Kirsten Dunst 的 Soho 阁楼Kirsten Dunst 的 Soho 阁楼

  虽然KristenDunst 将出租这个阁楼,但里头时髦又充满个人风格的装潢真的很值得一看。墙边的复古的大镜子、可以眺望纽约夜景的窗户、舒服没有压迫感的厨房空间、独具个性的卧房,让人特别憧憬搬进去的生活!

  Michelle Williams 的布鲁克林別墅

Michelle Williams 的布鲁克林別墅Michelle Williams 的布鲁克林別墅

  虽然同样是女演员,但可能因为这个房子当初是为了 Michelle Williams 与前夫 Heather Ledger、女儿 Matilda 而设计,因此是由家庭的需求出发,风格也相当现代,偶尔穿插复古波斯地毯,融入一点老味道。明亮的采光,看得出是经由细细挑选的家具,充满女性才有的细腻讲究,让人不禁猜想,是否这些都是由Michelle Williams亲自操刀设计的呢?

  Sarah Jessica Parker 的格林威治村別墅

Sarah Jessica Parker 的格林威治村別墅Sarah Jessica Parker 的格林威治村別墅

  单身的 Carrie 或许只能在格林威治拥有一层公寓,但Sarah JessicaParker 可是有能力在GreenwichVillage 拥有一栋别墅喔!这个五房别墅也具备两个Carrie最爱的 walk-in 衣橱,风格大器,带着都会冷调。

  Jonah Hill 的男人味 Soho Loft

Jonah Hill 的男人味 Soho LoftJonah Hill 的男人味 Soho Loft

  每次看到Jonah Hill总是会先闪过他很有喜感的脸与演技,没想到他私人的Loft内部设计很有男人味呢!这个公寓其实是1915年的老房子,当然像厨房与浴室都已翻新,硬木地板、卧房壁灯还是保留了难得的时代感。同样的是摆在地上的大镜子,Jonah Hill 摆上黑框长方镜特别帅气,整体色调以自然的木头色与黑色为主,传达出号质感与好品味。

  Jon Bon Jovi 的华丽阁楼

Jon Bon Jovi 的华丽阁楼Jon Bon Jovi 的华丽阁楼
光是可以看遍纽约夜景的 View 就说明了Jon Bon Jovi的风格——不华丽不罢休光是可以看遍纽约夜景的 View 就说明了Jon Bon Jovi的风格——不华丽不罢休

  摇滚巨星的家会是怎样呢?感觉应该会是一片黑,可能还有点乱,但Jon Bon Jovi 完全就是一派奢华,宛如就是五星级高级旅馆的化身,光是可以看遍纽约夜景的 View 就说明了Jon Bon Jovi的风格——不华丽不罢休。

文章关键词: 纽约别墅 名流豪宅 豪宅设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