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跟鞋家居登场 大玩Gaga式怪异你敢买么

2015-10-10 09:44: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你见过LADY GAGA雷翻人的造型装扮,却招揽了时装设计师们的青睐,似乎一时间怪异成了时尚界的灵感MUSE。最近,家居界也玩起了怪异风,一组性感“高跟鞋”造型的桌椅横空出世,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来源:CNTV时尚台)

这是专门为女孩子准备的这是专门为女孩子准备的

  这是专门为女孩子准备的!名为Stiletto的梦幻性感的桌子由Splinter Works设计,灵感来自于美丽高跟鞋的优雅曲线。设计得如此有个性!这个桌子只有一根核桃木制成的桌腿,好像高跟鞋的鞋跟一样。

性感高跟鞋桌子下面还有几个隐藏的抽屉性感高跟鞋桌子下面还有几个隐藏的抽屉

  性感高跟鞋桌子下面还有几个隐藏的抽屉,仿佛一个优雅迷人的摩登女郎,往往会在男人面前藏着几手,以保护自己的独立美一样。

这样的桌子摆在家里,一般人士敢挑战吗这样的桌子摆在家里,一般人士敢挑战吗

  这样的桌子摆在家里,一般人士敢挑战吗?对于向来背离俗套的时尚“异见分子”来说,这款高跟鞋书桌,完美流畅的曲线,加上搞怪的造型,像是一个随时向人撒娇的小女人一样,可爱迷人。你也可以在桌子下方,调皮地摆上自己心爱的高跟鞋,彰显你的幽默感嘛。

对于摩登女郎的卧室来说,是一个很棒的选择对于摩登女郎的卧室来说,是一个很棒的选择

  此刻高跟鞋桌子有多款颜色和尺寸可以选择。对于摩登女郎的卧室来说,是一个很棒的选择。

文章关键词: 高跟鞋桌子 LADYGAGA 有趣桌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