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老别墅改造变身创意大咖黑白控

2015-10-25 00:39: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世纪90 年代的老别墅经过接骨再造披上了现代感十足的摩登外衣,空间内部的简白到极致,满足了黑白控主人的一切幻想,更成了令他们无比骄傲的第二张名片。 (来源:时尚网 作者:Tara Hsu)

黑白别墅黑白别墅

  院落中的景观设计由孙建亚亲自操刀,特意砍去所有花里胡哨的花卉,只留高低错落的常青植物。

略有空隙的设计略有空隙的设计

  院落中灰色的围墙经过了设计师精心的设计,略有空隙的设计就是为了追求篱笆的那种若隐若现的感觉。

客厅与开放式厨房,现有的开阔基于对原建筑的拆柱重建。客厅与开放式厨房,现有的开阔基于对原建筑的拆柱重建。

  客厅与开放式厨房,现有的开阔基于对原建筑的拆柱重建。

  房屋信息

  主人介绍/陈民辕(Chris)与白玉莹(Britney)来自中国台湾,在上海工作安家逾十年,育有两个男孩。夫妻俩经营一家创意广告公司,客户包括国内外顶级品牌。

  房屋概况/位于上海虹梅路的独栋别墅始建于1996 年,紧靠中环,是全上海最早投建的别墅区之一。

  使用需求/老别墅外观和使用功能上都已落伍,对于走在创意前端的主人来说简直“不适合居住”,建筑结构与空间布局必须推翻重来。

  陈民辕与白玉莹是一对广告创意大咖,来自宝岛台湾,定居上海逾十年。几年前,因为一心想要“拥有独栋花园住宅,又不想离市区太远”,两人选择了一处毗邻中环、地段优越的独栋别墅安家。只可惜,事无完美,别墅始建于1996 年,局促的建筑结构和过时的外立面对他们来说实在难以接受,不过好在,他们自有“秘密武器”——好友兼设计师孙建亚。在孙建亚的巧手改建下,别墅经历了颠覆性变化,摇身一变,不仅成了邻里羡慕的超现代大宅,更成了主人无比骄傲的第二张名片。

餐厅区域特别定制的大餐台简洁大气,灯饰和花艺搭配完美餐厅区域特别定制的大餐台简洁大气,灯饰和花艺搭配完美
  大书房通过小台阶与高度适中的隔断分为两个藕断丝连的部分,Britney有时在外面练瑜伽,而Chris则霸占了里间的工作台  大书房通过小台阶与高度适中的隔断分为两个藕断丝连的部分,Britney有时在外面练瑜伽,而Chris则霸占了里间的工作台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创意别墅 别墅设计 别墅改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