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天来了 这些阳光豪宅可以轻松御寒

2015-10-28 00:27: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霜降过后,气温便日渐降下来了,户外温度走低,我们也不能在外面肆无忌惮的玩耍了,这时候,如果能够不受寒风侵扰,在自己的家里晒晒日光浴,与家人一起看看书、品品茶,是多么惬意的事情!有一些豪宅,在建立之初,设计师就充分考虑了其充足的采光性,她可以让你在一年四季都享受到最温暖的阳光!

  墨西哥La Palma豪宅:阳光是一切出发点

墨西哥阳光豪宅墨西哥阳光豪宅
遍地阳光遍地阳光

  墨西哥是一座被太阳照耀的城市,设计师决定利用这个有利条件,让阳光也参与到建筑的设计里来,让阳光强烈的存在于室内空间,让它产生独特的气氛。La Palma豪宅就是这样的充满阳光的住宅。阳光之于建筑就像是航海需要罗盘一样,在这个建筑的设计背后,它永远都是出发点,也是指导原则。

尽享阳光尽享阳光
无论晨昏,让光进入空间无论晨昏,让光进入空间

  设计师根据当地不同的气候和光照设计出的这栋建筑。在墨西哥,南向的房间更为温暖,从太阳升起就接受着持续的光照,而西侧面对的太阳则有着不同的颜色和持续时间。不得不相信,不同的纬度具有着不同的颜色,气候是纬度带来的直接结果之一,而不同的气候产生了不同的文化。所以设计师们描绘光线,无论晨昏,让光进入他们的空间,映照在墙上,就像油画家在他们的帆布上作画一样。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阳光豪宅 建筑设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