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在淘宝上就能逛迈克尔-杰克逊的豪宅啦!

2015-10-31 09:22: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全球最知名的明星豪宅,迈克尔-杰克逊生前重金打造的“梦幻庄园”的何去何从,一直是人们最关心的事情。最近,“梦幻庄园”再次寻找买家,甚至被挂上淘宝,叫价5亿出售。凭什么这座豪宅值5亿天价?哪些明星的豪宅也曾公开叫买过?不妨跟着YOKA编辑,满足一下你的窥探欲!(来源于:YOKA时尚网)

20151030_142247_021迈克尔-杰克逊生前豪宅

  转瞬之间,“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离开这个世界已经7年了。在这7年的时间里,他似乎又从未离开。除了死因的全新调查会被不时提及外,他生前创作的音乐还作为打榜歌曲,时而进入我们的生活。除此之外,迈克尔-杰克逊悬而未决的豪宅去向也一直是人们关心的八卦。

20151030_142247_022

  除了迈克尔-杰克逊,不少明星的豪宅也都曾在房市上叫卖过,不少更是价格不菲,不妨看看它们有多奢!

  地点:夏威夷

  售价:2985万美金

  作为奥斯卡影后的茱莉亚-罗伯茨品味不凡,她位于夏威夷海岸线上的私宅,与沙滩一步之隔。尽管房屋的面积或是装饰算不上奢华,但是绝美的自然风景和位置却实属难得。

  地点:加州

  售价:599万美金

  “吐舌女王”麦莉-塞勒斯的房子和她张扬的个性,似乎有着鲜明的对比。殖民风格的建筑有着几分内敛,6卧6.5卫的面积在好莱坞虽然算不上豪气,但却恰到好处。

  地点:科罗拉多州

  售价:5900万美元

  尽管远离尘世,不过阿汤哥的这片庄园可并不无聊。风景方面,站在庄园之中你便能看到落基山脉的绵延于你的眼前。特别是一片金黄的秋天,这里的景色之美也是达到顶峰。除此之外,阿汤哥在室内的布置上也是颇费心思,图书馆健身房一应俱全,简约美式的家装风格则让家的温馨处处彰显。

文章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豪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