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用乐高装修房子是种怎样的体验?

2015-11-27 09:51: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有了这样的家,就能抬头挺胸地说自己是个真正的乐高迷啦。(来源:界面)

用乐高装修房子是种怎样的体验? 用乐高装修房子是种怎样的体验?
用乐高装修房子是种怎样的体验? 用乐高装修房子是种怎样的体验?

 

  在台湾高雄的一幢公寓楼里,有一户用乐高积木作为主要装潢元素的新住宅。不过,这个家可不是一味地使用乐高积木堆出桌子、椅子、柜子,而是把乐高积木和普通的装饰材料来了次整合拼接,不会过于幼稚,却也充满趣味性和乐高粉丝的辨识度。

  负责整个室内设计的是HAO设计事务所。为了配合乐高积木的风格,整个家装采用了浅色和彩色家具的混搭,而且一些家具也选择了非常规的形状。比如在客厅中央布置的沙发是宝蓝色的,四块沙发还拼成了一个海洋球池;又比如厨房橱柜是橙色的,而餐厅的四把椅子选用了不同色度的绿色。

  而乐高积木也以多种形态呈现,充当了不同的功用。仔细看一看,屋子里楼梯、抽屉、桌子腿、留言板、装饰画、相框、床头柜都是乐高积木,充满了惊喜。

  这户住宅的业主是个年轻的家庭。相信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时不时地来次拼装改造,生活一定充满趣味,而且每一次的改造也能为整个家庭创造美好的回忆。

文章关键词: 乐高 房子 装修 体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