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宅到地老天荒 没有好抱枕如何猫冬?

2015-12-17 07:24: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日本文化中,抱枕和普通枕头有所不同,而且常被日本青年作为一种慰藉物。在凄冷的冬日,尤其是忙碌了一天后,把疲惫的身体裹近柔软的抱枕中,那种软软的感觉就是一种全身心的放松和享受,温暖和治愈的气息也随之而来。(来源:好奇心日报)

  Geometry Cushion by Normann Copenhagen

  这是丹麦家居设计品牌 Normann Copenhagen 推出的一系列几何布面构造的抱枕,分为边缘抱枕、角度抱枕以及砖块抱枕三款,多款不同撞色系或是渐变色系的拼接可供选择,抱枕的枕套是可拆卸的。这一系列看上去虽不起眼,但放置在家中却是不会抢戏又能添色的绝佳家居背景和饰物。定价 93-1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600-645 元)不等,点击这里尝试购买。

  Warm+ Cushion by ziinlife

  这是国内原创家居设计品牌吱音推出的 2016 年历抱枕,因其造型而得名「暖水袋」。虽然暖水袋抱枕不会真的发热,但抱着它总是能带给人些许暖意。100% 的帆布棉枕套触感也算舒适。独特的造型加上背部实用的年历设计,成为圣诞新年送礼的不错选择。定价 69 元。

  ushion by HAY

  Dot Cushion 是 HAY 的经典单品,可爱的纽扣便是它的标志。或一颗,或两颗,缝制于抱枕中央,趣味性十足。数十种不同颜色及面料可供选择,随心搭配任意装饰风格,不同颜色适用于不同风格的客厅,用在卧室更添温馨感,用的是丹麦纺织品牌 Kvadrat 的布料,布面让人感觉温暖、柔和。这款抱枕可在上海卢湾区泰康路 176 号 HA Y丹麦设计家具概念店购买。

  pebble pillow by Ronel Jordaan

  南非的设计师Ronel Jordaan以鹅卵石为元素设计了这些抱枕,也可以当做坐垫。鹅卵石的外形让它们看上去非常自然,自带高级灰,还有非常细密的纹路,以模拟石头的缝隙。大大小小不同深浅颜色的抱枕排在一起,也是家中有场景感的装饰。她还以此元素设计了地毯、窗帘和香皂。

  Memphis 系列 by depeapa

  西班牙设计师 Verónica de Arriba 从意大利1980年代的 Memphis(孟菲斯)风格中获得灵感,设计了这组抱枕。她将方形抱枕分割成几块,或者涂上了颜色或者填充以线条,带着特殊的几何感,显得活泼而有个性。粉红、粉绿是孟菲斯设计的特色,三个抱枕放在一起是有趣的呼应。售价 39 美元。

  Conqoon by Koen Vorst

  这个抱枕的最大功能是可以放 10 英寸的平板,配合着播放平板,在枕头两端开了可接线的插孔,所以充电或者插耳机都不需要将平板取出来。荷兰设计师 Koen Vorst 针对现代人的需求设计了这款抱枕,采用 kvadrat 面料,放在腿上看视频就变得非常方便。

文章关键词: 抱枕 设计 设计师 颜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