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年家居巧布置 让年味更有范儿!

2016-02-07 00:29:40 来源:新浪尚品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新年新气象,大家可别忘记给家居换新颜哦。装扮一个不仅有年味,更有时尚范的家。新年置新家居,听起来工程浩大、斥资甚多,其实并不如此。下面几个简单的方法有画龙点睛的奇效,而且推荐的第一个做法,无关金钱,只关人味哦!(来源于:StyleMode中文网)

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拍张有范的全家福——让幸福一代传一代

全家福全家福

  每一张全家福,都是一幅娓娓道来的时间卷轴。

全家福全家福

  比起现在满屏的嘟嘴自拍,每年趁过节拍那么几张全家福,是那么弥足珍贵。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集齐10年、20年乃至一辈子的全家福,和它们慢慢变老!

全家福全家福

  今年的全家福,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中国式全家福都是排排站笑眯眯,太有秩序感啦。想拍得创意一点,不妨排成“小火车”,画风瞬间动感起来了。大家族可模仿起来!

全家福全家福

  无论是何种形式的全家福,阖家团圆之际,拍一张挂在显眼的地方。给家留一个温暖的脚注,让参观的七大姨八大姑啧啧羡慕。

  给你的家添置“有范”的装饰

极简家居风极简家居风

  现在流行冷淡的极简家居风,平时晒朋友圈都是“哇哇哇”点赞声一片,可是一到节假日就好没有气氛。贴春联、挂中国结、弄个红灯笼,怎么都不搭配~

添个红色的椅子,整个气氛是不是活跃了很多添个红色的椅子,整个气氛是不是活跃了很多

  其实,大部分的家庭都以黑、白、灰等色彩为空间主色调。为增加年味,可以把喜庆的红色巧妙地填进去,比如红色的椅子~整个气氛是不是活跃了很多!

改造地毯改造地毯

  可以改造的还有地毯。每逢春节精神爽,大门入口处铺上一块崭新的地毯,“开门红”的祝福从脚下风景毫无保留地传递出来!

沙发选一款颜色鲜亮的换装沙发选一款颜色鲜亮的换装

  沙发、窗帘布艺是家居最直接的表情。布艺沙发的“外套”一般都可拆换,选一款颜色鲜亮的换装,温度刚刚好。怕大红太艳,粉红更温和~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家居 全家福 年味 巧布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