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授课:飞亚达表璀璨星空

2013年06月25日00:08  来源:新浪时尚

  2013年6月20日上午上午10时04分至10时55分,中国载人航天史上的首堂太空授课开讲。神舟十号航天员在天宫一号开展基础物理实验,为全国青少年进行太空授课。

  其中主讲老师女航天员王亚平展示了微重力条件下的特殊物理现象,如太空中如何称体重、水珠在太空中是否会掉下来等问题,从而了解液体表面张力的作用,加深对质量、重量以及牛顿定律等基本物理概念的理解。太空中一个简单的实验都有可能实现科技的发展进步,这些神奇而震撼的实验让我们感受到宇宙的强大以及人类的智慧,中国的航天事业探索又获得了历史性的进步。

  在无重力的太空环境下要完成上述实验,需要适应和客服种种苛刻的条件,正如女航天员王亚平腕上佩戴的飞亚达专门开发出世界首款可适用于太空环境的带有“手工掐丝珐琅”工艺的航天女表,2012年神九发射上天,女航天员刘洋佩戴的正是此款腕表,其卓越性能,可以精准无误、便捷地伴随航天员完成各项执行任务,记录了航天员们在太空探索的全部历程。中国铿锵玫瑰盛开在浩瀚星空,展现巾帼英姿。与此同时,飞亚达隆重致庆神舟十号成功发射推出限量纪念款腕表,记录了中国载人航天盛事的又一次成功,也履行了时间所托付的精准承诺。飞亚达,记录的不止时间,更是实现梦想的旅程,朝着这个梦想矢志前行,未来已在不远处。

  航天系列 中国首位女航天员执行任务用表   Z091(F) 

Z091(F)执行任务用女表

  瑞士石英机芯、多功能计时

  钛合金表壳、侧面镶嵌手工掐丝珐琅块

  防眩光蓝宝石玻璃表镜

  钛合金底盖

  牛皮表带

  防水50米

  防磁4800A/m

  神舟十号纪念款腕表

神舟十号纪念款

  型号:GA8602.WBW

  机芯:自动多功能机械机芯

  表壳:钛合金

  表圈:钛合金,单向刻度动圈

  表镜:防眩光蓝宝石玻璃

  底盖:钛合金螺钉底、飞船与星空浮雕图案

  表带:钛合金

  防水:10ATM

  限量:999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