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伦敦开咖啡厅预计9月开业

2013年08月26日09:29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万人迷贝克汉姆从小贝变老贝,从足坛到时尚圈,一举一动都牵引着数万粉丝的心。如今,贝克汉姆又携手世界顶级大厨戈登-拉姆塞在伦敦开咖啡厅,预计9月份!下月!就开业!如果老帅哥亲自到店招待,你愿不愿意在伦敦之行专门为咖啡厅加上一站?

贝克汉姆伦敦开咖啡厅预计9月开业 贝克汉姆伦敦开咖啡厅预计9月开业
贝克汉姆伦敦开咖啡厅预计9月开业 贝克汉姆伦敦开咖啡厅预计9月开业

  贝克汉姆退役后可没闲着,他和英国知名大厨Gordon Ramsay组成“捞金二人组”,在伦敦南岸Borough Market附近开一家叫“Union Street Café”(联合街咖啡)的高级咖啡厅。看看《每日邮报》效果图,装修一定花了不少钱,不知道老贝会不会在店里现身呢?他曾经被媒体称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芭比先生,想来如果运营得当咖啡厅也将成为粉丝火热追捧地哦!

  说到名厨戈登-拉姆塞(Gordon Ramsay),出生于格拉斯哥的他堪称英国乃至世界的顶级厨神,因其在各种名人烹饪节目的粗鲁与严格,以及追求完美的风格,而被媒体称为“地狱厨师”。在他拥有的28间餐厅中,有12间是米其林星级餐厅。而他主持的《地狱厨房》,现在每期依然能有超过600万的观众收看,在18—49岁年龄段观众中,更是成为最受欢迎的夜间节目。

  在谈到这家将于下个月开张的新餐厅时,拉姆塞表示:“我们的菜单偏向地中海风格,大卫将做我的助理厨师。”好吧,如果老帅哥亲自到店招待,你愿不愿意在伦敦之行专门为咖啡店加上一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