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身家达十亿 北京三豪宅升值翻倍

2013年09月18日09:20  来源:新浪娱乐微博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与李亚鹏的身家一向有距离,保守估计王菲身家达十亿,而李亚鹏身家顶多是王菲的十分一。爱买“砖头”的王菲在香港斥资上亿买豪宅,包括在2011年以超过五千万港元购入香港南区的深湾9号,而于1997年以四千八百万元买入的九肚山宝松苑,则在前年放售。

北京晴翠园(现居)

  视北京为家的王菲,历年来以超过五千万元买入三个豪宅,包括现居的晴翠园及丽高王府等,现全部升值超过一倍!另外,王菲与好友那英[微博]等在北京开设发型屋,每年至少有百万进帐。

  2010年宣布退出幕前的李亚鹏,名下有超过市值三千万元的物业,去年他曾扬言三年内投资约二千五百万元大搞《亚洲青年艺术节》。其实李亚鹏以往商场战绩一般,当年搞制作公司频频亏本,有传要王菲出资四千万,后更出山以天价二千万接拍广告来弥补。

港物业宝松苑(已售)

  根据内地《婚姻法》,夫妻共有财产一般应当均等分割,如有争议,由人民法院依法判决。吴志强律师表示,除非二人婚前有协议,否则会根据两人协商后分配财产:“如果谈不拢,会先由法院将夫妇婚后共有财产均等分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