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克林顿葡萄酒诞生 助阵2016总统大选

2013年09月26日07:46  来源:vinehoo酒斛网

  美国纽约的克林顿葡萄园(Clinton Vineyards)再推Victory White葡萄酒,为希拉里-克林顿的总统大选助威。

希拉里-克林顿葡萄酒诞生,助阵2016总统大选。希拉里-克林顿葡萄酒诞生,助阵2016总统大选。

  据悉,这款酒产自纽约哈德逊中央山谷,1992年比尔-克林顿当选总统后首发,2008年,当希拉里-克林顿首次竞选总统时,克林顿葡萄园二次推出Victory White。

  克林顿葡萄园园主Phyllis Feder说:“我们这次再推这款新品,是希望希拉里继续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我们邀请了希拉里的全国支持者来共同助威。”

  据说,这款酒口感如奶油般柔软,余味悠长、干净。

  不过人们对这款产品的反应不一,有些人很喜欢,会成箱购买,有人感觉一般,Ry Ellison在推特上留言“我宁可去喝氰化物(毒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