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3铂金瀚北京国际葡萄酒技术高峰论坛召开

2013年11月18日09:2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3年11月15日,2013年铂金瀚北京国际葡萄酒技术高峰论坛在北京二十一世纪饭店隆重召开。

IMG_7805

  为加强国际间葡萄酒技术交流与发展,促进中外葡萄酒企业技术进步,提高我国葡萄酒工业科研水平,由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主办,中国农业大学、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中国葡萄酒杂志、中国葡萄酒信息网协办,澳大利亚铂金瀚(Bird in Hand)酒庄独家冠名的2013年铂金瀚北京国际葡萄酒技术高峰论坛于2013年11月15日在北京二十一世纪饭店隆重召开。

  共有150余名中外葡萄酒生产企业的技术和质量负责人出席论坛,就国际葡萄酒酿造技术及质量的发展等热点问题展开全面深入的探讨。

2013铂金瀚北京国际葡萄酒技术高峰论坛现场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商务公使杜大维先生、工信部快速消费品司王黎明司长、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副巡视员裴晓颖司长、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院长蔡木易、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葡萄酒学院Vladimir Jiranek教授、澳大利亚铂金瀚酒庄首席酿酒师 Kym Milne先生出席会议,为大会致辞,并在大会开幕式上共同见证了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双方的合作签约文本交换仪式。高峰论坛开幕式由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副院长张五九先生主持。

铂金瀚北京国际葡萄酒技术高峰论坛召开

  我国拥有庞大的葡萄酒市场资源和消费潜力,葡萄酒产销量连年攀升。据统计,2012年我国葡萄酒产量138.16万千升,工业总产值380.5亿元,利润总额54.05亿元。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国葡萄酒产业可持续发展,成为葡萄酒行业有识之士共同关心的话题。本次高峰论坛旨在加强中外葡萄酒行业的信息沟通,搭建国际葡萄酒酿造技术的高端交流平台。

2013铂金瀚北京国际葡萄酒技术高峰论坛

  本届论坛力求打造为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学术盛会,邀请到十多位来自澳大利亚著名大学及葡萄酒研究院、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农学院、王朝葡萄酒厂、浩桦园酒庄以及科研院所的知名学者、专家及葡萄酒企业的技术权威人士出席论坛并发表专题演讲。论坛主题演讲涉及中澳双方葡萄酒行业概述、葡萄酒微生物、新型葡萄酒生物技术、葡萄酒风格、葡萄酒化学、葡萄栽培等方面的内容,将对中国葡萄酒工业的科学发展、技术创新、国际交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