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御鹿推出9000英镑天价干邑

2013年11月22日08:47  来源:NEEU.com

  导语:御鹿干邑发行御鹿250(Hine 250 decanter)为1953年的高年份干邑,由Baccarat水晶设计并制作酒瓶,售价9000英镑,仅发行250瓶,是为单桶大香槟区干邑,在1953年由御鹿家族酿造珍藏,近日这家干邑酒庄出售予法国集团EDV SAS 。

九千英镑天价干邑 庆祝御鹿250周年 九千英镑天价干邑 庆祝御鹿250周年
由Baccarat水晶设计并制作酒瓶 / 仅限量发行250瓶 由Baccarat水晶设计并制作酒瓶 / 仅限量发行250瓶

  François和Robert Hine是御鹿酒庄1950年代的经营者,两人皆认同因为艰困的天气条件,让1953年成为一个非常特别的年份(1953年是20世纪最干旱的一年)。

  御鹿酒窖大师Eric Forget说明:“恶劣的天气让该年的干邑需要长年的熟成,从我当上酒窖大师开始,每年我都会品饮1953年份,观察他的熟成程度和潜力,我必须说这是御鹿酒窖中最高层次的酒藏。”

  御鹿250 (Hine 250 decanter)1953年的高年份干邑,从10月开始在美国、英国俄罗斯和中国的旅游免税零售通路和国内市场发行,建议售价为9000英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