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3年全球十大热门新酒店

2013年12月14日00:4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全球广受欢迎的旅游社区及旅游评论网站到到网(TripAdvisor)评出了本年度最热门新酒店,位于哥伦比亚卡塔赫纳的圣奥古斯丁卡萨酒店(Hotel Casa San Agustin)一举夺魁。客人们将其誉为“加勒比海上真正的宝石”,是“奢华的乐土”。

2013年全球十大热门新酒店 2013年全球十大热门新酒店
2013年全球十大热门新酒店 2013年全球十大热门新酒店

  尤其是对于这家酒店的服务水准,宾客们更是毫不吝啬溢美之词,称其独具特色的个人化管家服务是“世界级的”。酒店由三座粉刷成白色的殖民地风格建筑组成,在这里,既能享受诸如借助iPad完成礼宾服务等各种现代化的便利,又有保存完好的原始壁画以及数百年历史的梁木顶棚等奢华元素。

  圣奥古斯丁卡萨酒店此前还获得了Fodor’s黄金旅行指南评出的2013年百佳酒店大奖,并登上了康泰纳仕集团旗下《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杂志的2013年最热门新酒店排行榜。

  参评TripAdvisor最热门新酒店排名的酒店必须在评选前一年内新开业,而且整体评价需在4星以上(满分为5星)。入选名单包括来自18个国家的33家酒店,其中一些奢华酒店的所在地颇有些出人意料,比如美国的阿肯色,阿塞拜疆的巴库,以及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等。

  美国酒店中排名最靠前的是位于阿肯色州的本顿维尔21c博物馆酒店;亚洲区排名最高的是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欧洲最热门新开业酒店,则是位于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的大教堂广场凯宾斯基酒店。

  TripAdvisor用户评出的全球十大热门新酒店名单:

  1.哥伦比亚卡塔赫纳,圣奥古斯丁卡萨酒店(Hotel Casa San Agustin)

  2.哥斯达黎加乌维塔,乌维塔库拉设计酒店(Kura Design Villas Uvita)

  3.摩洛哥马拉喀什,马拉喀什泰姬陵酒店(Taj Palace Marrakech)

  4.美国阿肯色州,本顿维尔21c博物馆酒店(21c Museum Bentonville)

  5.立陶宛维尔纽斯,大教堂广场卡宾斯基酒店(Kempinski Hotel Cathedral Square)

  6.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Pudong, Shanghai)

  7.美国纽约,里菲尔内瑞酒店(Refinery Hotel)

  8.英国伦敦,安普森酒店(Ampersand Hotel)

  9.阿塞拜疆巴库,巴库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Baku)

  10.美国查尔斯顿,乔治街零号酒店(Zero George Street)

  (来源:www.luxuo.com 翻译:王晓霞)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