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真我永恒 风格隽远 Folli Follie经典腕表系列

2014-04-24 11:46: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当女性的温婉柔美邂逅大胆出位的奢华材质,充满着无限的浪漫主义,彷如阳光亲吻般光彩熠熠,散发个性又不失活力的诱人气质,在无忧无虑、充满欢笑的季节里,甜蜜挚爱Folli Follie Watchalicious腕表系列,与你一起追寻梦的时光。

Watchalicious腕表系列组图 Watchalicious腕表系列组图
Watchalicious腕表系列组图 Watchalicious腕表系列组图

  引领国际品质生活的时尚品牌Folli Follie秉承向本季流行趋势致敬的态度和对时尚潮流的领悟,大胆选用缤纷色系,营造经典永恒。 Folli Follie Watchalicious腕表系列结合了各种让人印象深刻的元素,这一款无与伦比的计时工具,只为对潮流风向、品鉴奢华细节 永不妥协的优雅女性而设计。

  大胆创新的不锈钢材质、柔美的玫瑰金混搭闪耀的黄金,历练出极具摩登质感的完美色调,完美诠释着 Folli Follie的极致时尚品味。沉静深蓝、浓艳桃色、活力暖橘、舒缓薄荷绿、冷静银灰、明肌裸色或是独我无他的墨黑色,注定使这款 Watchalicious系列满载期待。无论是超大款还是迷你诱人款,随行基础款或是自动款腕表,总有一款设计只为您的独特气质而倾心打造,令您散发闪 耀华丽的光芒。

  Folli Follie Watchalicious腕表家族即将亮相2014年巴塞尔国际钟表展。

  探寻时间轨迹!

  紧随潮流趋势!

  追逐摩登风尚!

  缤纷的色彩、无垠的魅力、不迎合、不妥协的优雅姿态,这就是Folli Follie。

前插入后插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