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Links of London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新闻资料

2014-04-24 12:06: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最令人梦寐以求的英国首饰品牌,Links of London一直被视为行业的先驱与领袖,以其夺目非凡的珠宝、彰显魅力的腕表以及一系列高档精致的礼品,令全球时尚人士爱不释手。

Links of London Bloomsbury系列腕表1 Links of London Bloomsbury系列腕表1
Links of London Bloomsbury系列腕表2 Links of London Bloomsbury系列腕表2

  这个标志性的英国品牌于1990年面市,在2007年首次推出腕表产品。自此,涵盖男士与女士系列的腕表已经成为Links of London的核心,并将于未来迅速发展壮大。

  作为制造精美腕表的设计品牌,Links of London凭借永恒的英伦风尚、无与伦比的精湛工艺和创意设计而闻名。

  除Driver, Effervescence, Friendship和 Bloomsbury等这些经典畅销系列以外, Links of London腕表将更加丰富和多样化,灵感来自原有的珠宝系列或是独有的创意设计。

  Links of London 腕表家族目前涵盖18个系列,近200多种款式。在此次2014年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上,将有4个全新的Link of London系列产品亮相,分别 是:Brompton, Richmond, Greenwich和Regent系列,每一款的设计灵感均源自与其同名的地区,演绎了英国的品牌价值,每件精品也是永恒的现代经典。

  Brompton 系列散发着复古与美丽的艺术气质,如那些古典而令人难忘的70年代阿拉伯数字;凭借精准的记时指针设计,Richmond系列成为优雅永恒的代名 词;Greenwich经典腕表家族系列则具有完美的抛光和精致的细节;Regent系列被誉为是Links of London腕表家族中最璀璨夺目的 系列,拥有瑞士制造的惊艳机芯和极致的功能性体现。

  Links of London腕表系列即将推出八十多款最新产品,此举标志着Links of London腕表家族永不停步的成长和成功。而与此同时,Links of London亦被定义为全球腕表市场创意与设计并存的先锋品牌。

  除 了在腕表界持续发展,Links of London还不断在英国和爱尔兰扩大经营,2013年已有三家新店盛大开幕,分别位于切斯特 (Chester),布里斯托尔克里布斯堤(Cribbs Causeway Bristol),以及爱尔兰基尔代尔购物村 (Kildare Village)的豪华购物中心。自此,Links of London在全英国及爱尔兰地区,已有59家专卖店和特许经营商铺,在全 球拥有282个销售网店和48个国际特许经营商铺和专卖店。

前插入后插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