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翡翠36餐厅焕新揭幕

2014-12-08 17:49: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翡翠36餐厅焕新揭幕,新晋主厨、创意新馔、时尚新颜,将为宾客奉上别具一格餐饮新体验。新任法国主厨杰里迷将入驻翡翠36餐厅,为餐厅注入全新活力,引领全新美食之旅。

翡翠36餐厅揭幕 翡翠36餐厅揭幕
翡翠36餐厅揭幕 翡翠36餐厅揭幕

  坐拥旖旎外滩美景,共享翡翠36餐厅多款欧系美馐。所有菜点将颠覆传统用餐模式,以共享的全新概念摆盘,让宾客在尝遍各款美食的同时,亦能通过分享拉近彼此的距离。

  翡翠36餐厅将带来轻松自然的全新装饰风格,为当今快节奏的生活状态平添一抹愉悦、放松、分享的美妙氛围。由著名设计师Adam D. Tihany所设计的华丽空间,在融入全新自然创新的装饰风格后,将被更好地诠释。木质材料的整体使用,将映衬出更为轻松温馨的感觉。全新打造的用餐空间以大厅区域和迷你吧台的形式灵活呈现,亦将轻松和分享的用餐新理念完美呈现。

  由蜚声国际的名厨阿兰∙杜卡斯所创办的米其林烹饪美食理念享誉全球,主厨杰里迷将跟随阿兰∙杜卡斯多年,并将其积累的烹饪经验全部运用于翡翠36餐厅之中。新晋菜单带来全新国际风范,包括经典法式慢煮牛蛙、传统意式蘑菇烩饭、美式汉堡三重奏,以及新创日式生鱼肉配绿香草冰霜。

  创意新馔以翡翠36农场色拉开启美食盛宴,新鲜色拉盛载于黑色黏土罐内,并以五彩蔬菜和可爱植物作为点缀装饰。红甜菜根、紫色茄子、橙色胡萝卜和绿色黄瓜,都将精致呈现,活力田园风悦动而出,令人难以忘怀。

  低温慢煮温泉蛋将是主厨的又一亮点力作。温泉蛋内融入辣味牛肉红牛汁,稍适点缀入新鲜洋葱,再配上清香爽脆的面包片,不同于以往的鲜美口感顿时萦绕于唇齿之间。法式鹅肝“糖果”同样值得一提,盘煎鹅肝搭配跳跳糖和草莓,您的味蕾就是这样被震撼颠覆的。

  翡翠36餐厅晚间营运时间为晚上5时至晚上10时30分。

文章关键词: 翡翠36 香格里拉酒店餐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